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穆雷:现在说争冠还太早 费纳被淘汰是前车之鉴

发布时间: 2013年07月02日 04: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二周。在男子单打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穆雷直落三盘以6-4/7-6(5)/6-1三连胜俄罗斯名将尤兹尼,连续第六年打进温网八强。

  尽管是以横扫这样的方式战胜对手,但是穆雷还是很谦虚地表示比赛并不容易:“今天的比赛很困难,尤其是前两盘,第三盘的开始阶段对手也很有机会占先。不过在此之后,我集中了全部注意力,没有再给他任何的反扑机会。”

  在谈到下一个对手沃达斯科的时候,穆雷显得很低调:“他是一位很有天赋的选手,本次比赛他已经淘汰了一些很难缠的对手,显示出了不错的状态。而且他还是一位左手选手,过去一整年我都没怎么跟左手选手打球了,所以我得准备一下,力争调整到最佳的状态。”

  同时,作为被英国人寄予厚望的本土最大牌球星,穆雷也显得很谨慎:“现阶段,我还没有赢得任何东西,我知道每一站比赛的艰苦性,想赢得任何一项冠军都必须要做到最好,所以我现在暂时还不会去考虑冠军的事情。”

  穆雷的低调当然是有道理的,因为本届温网自开赛以来可谓冷门不断,大牌球员接二连三地出局,也给他敲响了警钟:“我只是集中精神打好每一局比赛,因为没有什么比赛是能够轻易赢下来的。小威刚刚输球,她可是已经很久没输过了。费德勒和纳达尔也输了,这几位都是伟大的选手,赢得的冠军也比我多很多。如果他们会这样就输掉,那么我也可能随时被淘汰。”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温网
  • 网球
  • 男单
  • ATP
  • 穆雷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