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娜战文奇心理有优势 赢球关键能否力拼对手

发布时间: 2013年07月01日 10: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北京青年报|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李娜战文奇心理有优势 赢球关键能否力拼对手

  李娜对比赛信心十足

  在苦战3盘闯入温网第四轮后,李娜将在今晚迎战意大利老将文奇。李娜表示胜负的关键在于自己能否力拼对手。

  本次温网对老将格外青睐。目前留在女单16强名单中的选手,不仅有31岁的小威,也有31岁的李娜和同龄的文奇。文奇和李娜一样,都属于在高龄时取得不俗成绩的球员。本赛季李娜和文奇都各有一个冠军进账,意大利人还是今年澳网的女双冠军得主,法网也打进了决赛。

  文奇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本赛季的战绩是28胜15负,其最擅长的场地类型为红土。不过从温网前两轮的表现来看,意大利人也显出了不俗的竞争力,李娜将在网前面临着不小的压力。谈到文奇,李娜表示非常熟悉,“我今天上场前看了点她的比赛,她反手削球打得非常好,很少有女子选手能打出那样的球,尤其是在草地上,因此我必须要继续战斗,继续拼。”在以往两人的三次交手中,李娜都取得了胜利。

  显然卡洛斯不断向李娜灌输的继续战斗的理念,正在成为李娜自己的信念。“他说尽管我打得不好,但最起码看到了我的拼劲。他说并非打得特别好才能赢得比赛,即使打得不好,只要拼也可以赢。”李娜表示,卡洛斯的话对她触动很大:“我反思了以前输掉的很多比赛,都不是对手把我战胜的,好像是自己跟自己对抗,自己把自己带到了死胡同。”

责任编辑:卢芳菲

热词:

  • 李娜
  • 文奇
  • 温网
  • 网球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