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娜:最满意困难时没放弃 教练也为自己开心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30日 05: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腾讯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温网女单第三轮开打。中国一姐李娜以4-6、6-0和8-6逆转击败捷克猛将扎科帕诺娃,职业生涯第三次杀进温网16强。赛后,李娜坦言最满意自己在场面困难时没有放弃。

  “我没有放弃,我永远也不会放弃。”赛后,说道本场比赛的制胜关键,李娜一字一句的坚定说道。

  本场比赛,李娜在开局阶段状态并不理想,首盘比赛被对手破发,更是以4-6迅速输掉了首盘。随后,李娜调整状态6-0强势扳回一盘。关键的第三盘比赛,李娜追回了两个赛点,并在长盘决胜中8-6胜出。而这也是李娜第一次在长盘决赛中胜出。

  “刚刚赢完自己很高兴,忽然想到原来输掉的一些比赛,其实都不是对手战胜自己,而是对抗中自己把自己带到死胡同里。”赛后,李娜笑着说。

  “今天最满意自己在场上没有放弃,尽管在场上一度很困难,但自己及时调整了。最不满意的还是起伏比较大,特别是比赛一开始,自己找不到节奏。”李娜这样总结道。

  不仅李娜对于本场比赛满意,教练卡洛斯也对李娜在面对逆境时的不放弃做出肯定。

  “来新闻发布会前和卡洛斯也有短暂的交流。他说今天特别开心。不是因为我赢了比赛,而是虽然场上状态不好,但是看到我在拼每一分。打得不好时我用顽强来赢得比赛。”李娜这样表示。

  成功闯入16强,李娜将在下一轮比赛中对阵意大利老将文奇。

  “肯定很难,我们很多年没有对阵了。我看了她打球,她的反手削球很强,能接好她球的人不多,我要继续拼。”李娜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孟繁淏

热词:

  • 李娜
  • 教练
  • 温网女单
  • 破发
  • 削球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