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前瞻-上港遭遇魔鬼赛程 舜天8轮不败欲客场抢分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9日 0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9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将展开第15轮争夺,19点45分,上海上港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上港队虽然上轮0-1不敌恒大,但从比赛中表现来看虽败犹荣。江苏舜天队近来势头大好,连克齐鲁双雄获得三连胜,舜天已经连续8轮未尝败绩,此番客场挑战升班马舜天势必占得优势,对于高洪波的球队来说是一大考验。

上海上港:战舜天打响魔鬼赛程第一枪

目前上海上港队积15分,排在积分榜第11位。上轮联赛,上港队客场0-1不敌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队,不过上港队虽败犹荣,恒大尽管全取三分但过程并不轻松,高洪波领衔的上港队以顽强的防守给恒大带来极大压力。可以说目前的上海上港队越发适应中超节奏,队中的吕文君、朱峥嵘以及武磊等小将越发出色,此番坐镇主场迎战已经取得三连胜的江苏舜天,是对上港队的一大考验。

此轮过后,上港队还将接连遇到国安和贵州人和两位强敌,魔鬼赛程才刚刚开始,上港队要想不掉队必须打好本场比赛。目前排在积分榜中游的球队非常密集,分差也不大,从积14分排在积分榜第13的上海申花,到目前积17分排名第9位的杭州绿城,仅仅3分之差,夹杂了5支球队,因此一场胜利对于上港队来说非常关键。

江苏舜天:8轮不败宣告强势复苏

上轮联赛,江苏舜天队主场3-0大胜青岛中能,获得三连胜,用一场大胜宣告自己的满血复活和强势复苏。目前舜天已经连续8轮未尝败绩,仿佛上赛季的中超黑马回魂,如此下去争夺一张明年亚冠的入场券并非没有可能。自从今年亚冠小组赛出局后,舜天在联赛中的表现有了明显起色,上一场更是在“魔鬼主场”山东拿到3分,联赛14轮过后,江苏舜天队积17分,攀升至积分榜第6位。

舜天锋线上萨利赫和耶夫蒂奇的洋枪组合磨合得愈发犀利,尤其是最近几轮萨利赫的强势发威,展示出了令人恐怖的战斗力。第二阶段开始后舜天连克齐鲁双雄,只是一个开始,随着邓卓翔,吉翔以及达纳拉赫的复出,经过亚冠洗礼后的舜天肯定会让后面的对手不敢小觑。周末的联赛,舜天将客场挑战升班马上海上港队,目前上港队的势头也不错,能否坚持四连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交战记录:

两队目前还没有在中超赛场有过交集,不过在2008赛季中甲联赛中,两队有过两次交手,都是以江苏舜天的取胜而告终。上海上港主场0-2不敌江苏舜天,客场又1-4惨败给舜天。

预计首发:

上海上港:1-颜俊凌;2-李运秋、21-伊班、25-阿多、4-王燊超;5-汪佳捷、6-蔡惠康、10-朱峥嵘、12-吕文君、7-武磊;9-卡贝萨斯

江苏舜天:1-邓小飞;22-吴曦、12-艾志波、39-塔季耶夫、23-任航;20-孙可、9-陆博飞、8-刘建业、6-姜嘉俊;11-萨利赫、38-耶夫蒂奇

 

责任编辑:翟逸博

热词:

  • 中超
  • 上港
  • 舜天
  • 德拉甘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