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温网科娃补赛回勇决胜盘翻盘 三盘过关跻身16强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9日 22: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6个比赛日的争夺,2011年赛会女单冠军科维托娃补赛中状态回勇,8号种子决胜盘翻盘用6-3,2-6,6-3的比分击退俄罗斯红粉玛卡洛娃,从而艰难跻身16强。

  8号种子科维托娃是女单下半区签表中仅存的大号种子,不过这位两年前的赛会冠军却在昨天先赢一盘、次盘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玛卡洛娃翻盘,比赛因为光线原因暂停时科娃以6-3,2-6,1-2的比分落后。

  昨天科娃在先赢一盘、次盘2-0领先的情况下莫名其妙的陷入低迷,捷克名将竟然连续丢掉8局争夺,以致俄罗斯红粉玛卡洛娃不仅送出隐形蛋在次盘翻盘、而且决胜盘里也获得了领先优势。

  科娃利用一个晚上的休整成功扭转被动局面,比赛恢复之后捷克名将马上破掉玛卡洛娃第4局的发球局,并将比分追成2-2。科娃凭借强势的进攻继续向玛卡洛娃施压,俄红粉始终无法找到昨天比赛时的节奏。第8局科娃抓住机会再次破发,8号种子也将比分拉开至5-3上。进入发球胜赛局的科维托娃直落3分拿到连续3个赛点,玛卡洛娃展开最后的反击化解了一个赛点,但俄红粉最终无法阻止科娃获胜。

  有惊无险赢下这场比赛的科维托娃锁定一个16强的席位,作为下半区仅存的大号种子,科娃将在第4轮争夺中遭遇19号种子苏亚雷斯-纳瓦罗。昨天苏亚雷斯-纳瓦罗两盘战胜次轮淘汰伊万诺维奇的加拿大新秀鲍查德,她也成为12年来首位打进温网女单16强的西班牙选手。

责任编辑:徐士尧

热词:

  • 种子
  • 科娃
  • 比赛
  • 回勇
  • 卡洛
  • 温网女单
  •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种子 科娃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