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穆雷:舆论给我带来压力 失利永远不会离你太远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9日 05: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英国球手安迪-穆雷在直落三盘战胜西班牙人罗布雷多之后闯入了温网第二周的比赛。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在温网第三轮的比赛中,穆雷在中心球场以6-2/6-4/7-5横扫了罗布雷多晋级16强,在前三轮比赛中,穆雷一盘未失。

  26岁的穆雷还需要三场胜利就可以打进下周日的温网决赛,同半区的纳达尔和费德勒都已经被淘汰,这为英国天才闯进决赛创造了便利条件。

  不过穆雷却并不完全同意,他说:“人们会认为这样的签表形势下我很容易出成绩,这样会给我带来压力。如果把精力放在一场比赛上,那会容易些。失败永远都不会离你太远,你必须把精力集中在比赛上,避免失利发生。”

  本场比赛,穆雷轰出了9记ACE,40记制胜分,他自己对此也很满意,“我从比赛的开始就打的挺好的,尤其是打出了很多制胜分,这是最让我高兴的部分。”

  在连赢两盘后,穆雷遇到了一些麻烦,第三盘前十局,双方各保发球局,比分来到了5-5平。此时穆雷突然发力,完成关键破发,最终7-5拿下最后一盘的比赛。“第三盘遇到了一些困难,我经受住了考验,我希望我能打的更好。”

  赢下本场比赛后穆雷赢得了两天的休息,下周一他将在1/8决赛中对阵尤兹尼和特洛伊基的胜者。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温网
  • 网球
  • 穆雷
  • 男单
  • ATP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