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篮网绿衫军交易内幕 布鲁克林将帅联手说服KG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9日 13: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美国雅虎体育专栏作家沃纳罗斯基透露,在选秀大会期间,包括篮网总经理比利-金、主帅基德以及球员德隆-威廉姆斯在内,都在与加内特沟通,试着说服他加盟篮网。从目前情况来看,篮网与凯尔特人之间已经就交易达成了协议。

  此前有消息源称,篮网与凯尔特人已经就关于加内特等人的大交易达成了协议,其中篮网将得到加内特、皮尔斯以及特里,而凯尔特人方面则将会得到包括亨弗里斯在内等多位球员以及2014年、2016年以及2018年的三个首轮选秀权。

  其实在早些时候,就有媒体曝出,篮网正在追逐皮尔斯以及加内特,而当时篮网与凯尔特人能否达成交易协议的一大障碍在于,加内特是否会放弃合同中的不可交易条款。有消息源称,由于篮网方面同意全额支付加内特现有合同第三年的薪金,即2014-2015赛季的1200万美元,加内特才因此放弃了合同中的不可交易条款。

  当然除了以上因素外,加内特之所以放弃合同中的不可交易条款显然还有其他原因。据专家沃纳罗斯基透露,在选秀大会期间,包括篮网总经理比利-金、主帅基德以及球员德隆在内,都在与加内特沟通,试着说服他加盟篮网。

  从目前情况来看,显然篮网方面表现出的诚意打动了加内特。对于加内特而言,他与篮网主帅基德的私交不错,同时此前就有媒体报道称,比利-金已经就是否愿意加盟篮网的问题询问过加内特,不过当时并未得到明确的答复。

  尽管篮网在得到加内特等人之后,他们将会在薪金方面有很大压力,不过对于篮网老板而言,他曾表态希望能够打造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从目前情况来看,将拥有加内特和皮尔斯的篮网,再加上德隆、乔-约翰逊以及洛佩斯等人,显然在阵容配置方面,他们已经具备了冲击总冠军的实力。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篮网
  • 绿衫军
  • 交易
  • 内幕
  • 布鲁克林
  • KG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