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篮网22号签选中梅森-普鲁姆利 杜克大前中投精准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8日 12: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6月28日消息:2013年NBA选秀大会今天上午在布鲁克林篮网队的主场巴克莱中心举行,30支球队将利用手中的选秀权在年轻新锐中挑选心仪的球员。拥有首轮第22位选秀权的球队是篮网,他们选择了梅森-普鲁姆利。

    梅森-普鲁姆利

    位置:大前锋

    身高:6尺10

    体重:238磅

    年龄:23

    学校:杜克大学

    普鲁姆利是一个移动性能出色、运动能力出色的大个球员,他拥有爆炸般的弹跳能力,打球风格充满能量、激情。进攻端,普鲁姆利有一手稳定的中距离投篮,而且在场上能拿得住球。但是在低位进攻方面普鲁姆利比较欠缺,还需要进一步训练。防守端,普鲁姆利是一个出色的盖帽手,而且篮板也抢得很不错。在杜克大学的最后一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7.1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

    普鲁姆利的身体还不够强壮,需要增加力量。进攻端也需要全面提升,在杜克大学期间他并不是进攻端的主角。

    其实普鲁姆利本应该拥有更高一些的选秀前景,不过他的年龄构成了局限,毕竟他已经是大四球员了,在上升空间这方面已经没有什么优势了。也许他在NBA里永远不会成为一个明星球员,但他出色的个头和弹跳能力应该能让他在NBA里征战很长的一段时间。

    预计普鲁姆利的选秀顺位会是一个比较宽广的范围,有可能介于首轮第11顺位和第22顺位之间。

责任编辑:狄正

热词:

  • NBA
  • 选秀
  • 篮球
  • 篮网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