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篮网绿军酝酿5人大交易 KG皮尔斯有望赴纽约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8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在将主帅道格-里弗斯送去快船队之后,凯尔特人队正式走上了重建之路。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日前绿军正在与篮网队商讨一桩大交易,一共涉及到5名球员和部分未来选秀权。

  据悉,篮网队正在全力追求保罗-皮尔斯和凯文-加内特,而他们向绿军送出的交易筹码可能是克里斯-亨弗里斯的到期合同,杰拉德-华莱士、托尔尼克-申格利亚,以及3个未来首轮选秀权。有消息指出,凯尔特人队还没有联系加内特关于放弃交易否决权的事宜,但如果这笔交易最终达成的话,绿军相信能够说服加内特。

  原本凯尔特人队与快船队接近达成协议,具体内容包括绿军送出里弗斯签约权和加内特,而快船队送出德安德鲁-乔丹和未来选秀权,但这笔交易最终被联盟叫停,因为NBA有明文规定教练不能涉及球员交易。如今里弗斯正式与快船队签约,而联盟禁止在下赛季结束前快船队和凯尔特人队发生任何交易。

  考虑到绿军进入重建,所以拥有交易否决权的加内特肯定不希望继续留在波士顿;纽约布鲁克林区对KG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他与篮网队新任主帅贾森-基德的私交不错。凯尔特人队需要尽快做出决定,因为皮尔斯下赛季的年薪是1530万美元,而其中只有500万美元是受保障的;根据合同规定绿军需要在当地时间6月30日之前做出决定,是否买断皮尔斯的合同。有消息指出,凯尔特人队和篮网队正在就交易进行商谈,立刻达成协议的可能性并不大。

  对凯尔特人队来说,这笔潜在交易的好处是清理薪金空间,以及增加未来选秀权;要知道这些对球队未来重建是非常有帮助的。根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其个人推特上曝料称,即使双方都有意愿,这笔交易也不可能在当地时间7月10日之前达成。纽约记者丹-杜甘更是表示:“基德是主帅,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皮尔斯、加内特和布鲁克-洛佩兹,这会是下赛季篮网队的主力阵容吗?”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篮网
  • 绿军
  • 大交易
  • KG
  • 皮尔斯
  • 纽约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