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基德恩师确定重回篮网 新教练团队基本构建完毕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8日 08: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贾森-基德的恩师劳伦斯-弗兰克已经决定出任篮网队首席助教。如此一来,基德的教练团队基本构建完毕,除了弗兰克之外,另外2人分别是前活塞队助教罗伊-罗杰斯,以及前猛龙队助教埃里克-休斯。

  在宣布从NBA退役仅仅10天后,基德便被正式任命为篮网队主帅。半个月之前,基德向弗兰克发出邀请,希望后者能成为篮网队助教。当时基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现在弗兰克(弗兰克)的情况有些特殊,他在家里,妻子生病,所以我明白他想休息1年陪伴家人。总之我尊重他的决定!最关键的是他知道我有多爱他,有多需要他,不过家庭始终摆在第一位,我会尊重他的决定!”如今弗兰克居住在新泽西,他的妻子在今年3月接受了手术治疗,面临一段很长时间的恢复期。

  2003-08年,当基德在篮网队打球时,弗兰克曾是基德的恩师。今年4月在执教活塞队2个赛季取得59胜54负的战绩后,弗兰克被球队解雇。ESPN表示对基德来说,得到经验丰富的弗兰克辅佐对他非常重要。从球员到教练身份的转变,基德身边确实需要一位类似弗兰克这样的助教。

  从2003年到2010年,弗兰克一直是篮网队主帅,其中2004-07年他连续4年率领球队跻身季后赛。在执教篮网队时期,弗兰克常规赛期间的总战绩是225胜241负,胜率为48.3%。另一方面,弗兰克也是篮网队史上获胜场次最多的教练。

  现在对基德来说,教练团队的构建基本完成。根据篮网队总经理比利-金透露,下月在奥兰多进行的夏季联赛,基德将首次以主帅身份临场指挥。事实上,直到现在,基德仍不习惯人们叫他教练。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基德
  • 恩师
  • 篮网
  • 新教练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