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专家:篮网绿军交易各取所需 热火最强对手诞生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9日 08: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9日,ESPN圆桌会议最新一期,五位专家就昨天篮网和凯尔特人刚刚完成的大交易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以下是会谈内容摘译:

  1.对于篮网这是一笔好交易还是坏交易?

  对此问题,布莱恩-文霍斯特认为,从短期来,这笔交易绝对理想。在交易达成后,天赋转向了布鲁克林一方。从长期来看,无法预估球队送出的那些选秀权能产生怎样的效果。过去的一年多时间,网队为了短期的回报,已经做出了许多惊人的举动。而昨天的大交易,已然让球队有足够的经验和实力去应对大场面。但是对于他们能否击败热火和步行者这些更具运动天赋的球队,我却无法确定。网队的确变得更强了,但是究竟强了多少却不好说。毕竟我去年也曾说过同样的话。

  2.对于绿军这是一笔好交易还是坏交易?

  杰里米-戈登认为,这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是绝佳的选择。因为依靠之前的核心阵容,球队已经很难再去争冠,未来几个赛季,通过选秀和清空薪金空间,球队可以重装上阵。如果绿军选择尽早解决掉杰拉德-华莱士的大合同,情况也许会更加的理想。一下子撕掉创可贴,总比慢慢的撕扯并忍受痛苦强的多。

  3.篮网未来在东部的排名

  马克-斯坦恩认为,下赛季网队的排名充其量过不了东部第三。纵观其他豪强,步行者在经历了今年的东决之后,未来的势头仍将上升;而公牛的罗斯满血复活后,他的威慑力也是可想而知的,至少对夺冠赔率的影响会很大。但是若论硬实力,网队的确可以算的上是东部对热火威胁最大的球队了。未来的轮换阵容,乔-约翰逊应该改打第六人,而网队还需要用廉价招揽一些即战力。当然,加内特和皮尔斯的加盟将使得球队在未来的一些夜晚将拥有足够的强悍,并且到季后赛时心中更有谱。但这一切,也只是浪漫主义的展望而已。

  4.绿军未来还应该继续交易朗多吗?

  布莱恩-罗伯认为,绿军不该再交易朗多了。首先基于朗多目前的膝伤情况,他的市场价值不会太高。另外,对于绿军来说,把自己的核心交易出去也显得没什么道理,特别是朗多目前还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现在对于安吉来说,最关键的问题,就是围绕朗多这块基石,选择合适的拼图进行重建。

  5.KG和真理是否本该在波士顿退役

  凯文-亚诺维兹认为,(两人在绿衫军退役)的确是一个罗曼蒂克的故事版本。然而现实却是,如果两人最终留下,对于球队未来两个赛季的季后赛征程恐没有太多的意义。而另外四位专家也同意,理想的结局本应是这样,但现实往往会差强人意,至于这笔大交易最终的结果如何,也只有时间才会给出答案了。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专家
  • 篮网
  • 绿军
  • 交易
  • 热火
  •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专家 篮网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