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 网球天王之争:big4的爱情故事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7日 10: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央视国际网络|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穆雷&希尔斯:追求一年抱得美人归

穆雷的甜蜜生活

穆雷的甜蜜生活

希尔斯的父亲奈杰尔·西尔斯是汉图楚娃的教练,2005年美网她跟父亲一起来到纽约。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她认识了穆雷。后者对她一见钟情,他爱上了这个有着绿色眼睛的甜美姑娘。但美人不是那么好打动的,苏格兰人用了整整一年的时间,才让她答应成为自己的女朋友。

早年间,刚出道的穆雷身上有一股戾气,从他的发型和桀骜不驯的言行中都可以看出。不过,自从和西斯尔在一起之后,他的性格逐渐变得平和。尤其是在经过2009年的分手又和好之后,穆雷的身上逐渐显示出英国男人应该有的那种绅士感。显然,这都是希尔斯的功劳。

论起对网球的理解,希尔斯也不差,因为她有个网球教练老爸。也正因为如此,所以她在看穆雷比赛的时候都很淡定,这一点刚好和苏格兰人形成了互补。于是,球迷们经常可以看到穆雷在比赛中流露出焦虑的情绪,但希尔斯却稳坐钓鱼台,给男友以心理上的鼓励。

希尔斯平时显得很低调,但却很有主见。她和穆雷拥有价值百万英镑的豪宅,而她大多数时候都愿意在家里做个“宅女”:她会亲自洗衣服、打扫卫生,照顾他们的狗狗Maggie。她最大的娱乐项目是什么?那就是和男友走路去附近的超市买东西。

2010年,不到22岁的希尔斯从英国苏萨克斯大学的英国文学系拿到学位证书。对于女友的专业穆雷曾经有过这样的吐槽:“有时间我就会帮她复习,但真的是太头痛。我平时不怎么读书,还要帮她排练莎士比亚的话剧,要帮助她背台词,我真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穆雷很少和希尔斯一起去公共场合,他们更愿意保有英国人的独立性。不过,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他们都打扮得得体。即使是简单的帽衫和牛仔裤,也会被希尔斯传递出别样的风情。有次他们去加勒比海边享受热带风情,穆雷穿了个花短裤,希尔斯则穿着白色的比基尼,用简单来搭配复杂。

责任编辑:吴涵之

热词:

  • 小德
  • 穆雷
  • 费德勒
  • 纳达尔
  • 温网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