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 网球天王之争:big4的爱情故事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7日 10: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央视国际网络|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小德&叶莲娜:无人知晓感情起点

     

小德和女友

小德和女友

谁也不知道德约和叶莲娜的感情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但早在2006年19岁的塞尔维亚人在阿默斯福特拿下第一个冠军时,后者就在场下给他加油了。两人首次在公开场合一起亮相是2008年的上海大师杯上,叶莲娜身着淡黄色小衫为男友助阵。之后媒体穷追猛打想要问出他们的感情经过,可都被德约挡了回来。

德约曾半开玩笑地说自己女友是塞尔维亚世界小姐,但这条消息没有得到证实。无论如何,叶莲娜都有不错的时尚品味。所以当两人恋爱后,叶莲娜常常带着男友出席各种派对。随着名气的增加,天生具有幽默感和亲和力的德约变成了戛纳影展等大场面的常客。

小德一直以来都把叶莲娜叫做自己的“幸运女神”,他说只要有女友助阵,他都能够战无不胜。虽然叶莲娜不是“网球业内人士”,但每次男友比赛,她都是看台上最投入、最执着的拉拉队。尤其是在大满贯比赛中,她几乎会为每一次得分而起立叫好。

在网球太太团当中,如果论学问以及国际视野那就应该算是叶莲娜了。这位比德约大一岁的塞尔维亚姑娘从小就喜欢数字,她曾经在意大利的米兰大学就读金融专业。毕业后她的选择很多,但因为男友把家定在了摩纳哥,所以她就去了一家摩洛哥的公司。

叶莲娜绝对是个美女,这是大家公认的事实。她拥有一头让人羡慕的金色长发,有时候她会编成马尾,有时候会在脑后别成一个发髻。这对塞尔维亚年轻人也热爱大海,而每每这个时候叶莲娜都会选择碎花比基尼。或许,这就是为什么会有人说她带点“村姑”气质的原因吧?

    

责任编辑:吴涵之

热词:

  • 小德
  • 穆雷
  • 费德勒
  • 纳达尔
  • 温网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