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 网球天王之争:big4的爱情故事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7日 10: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央视国际网络|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如果说,有着帅气男朋友的女人们值得羡慕,那么做天王的女朋友肯定屌爆了!您好奇网坛天王们妻子/女友的长相嘛?您想知道天王恋爱了和正常人有什么异同吗?小5带您走进网坛四大天王的爱情世界。

费德勒&米尔卡:爱情没有故事

费德勒和米尔卡

费德勒和米尔卡

费德勒和米尔卡的爱情故事并不是什么王子和公主的浪漫结合,虽然这段感情经历被费德勒夫妇俩轻描淡写地略过,但媒体还是挖出来她和费德勒最初的交集。2000年悉尼奥运会,22岁的米尔卡是瑞士代表团女子网球队的成员。19岁的费德勒就这样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对方吸引,他们展开了一段不为人知的恋爱。

米尔卡对于费德勒的爱意似乎主要体现在对天王的塑造方面。和费德勒确定恋爱关系之后,米尔卡就退出女子网坛,全心全意做男友的形象设计师、经纪人、陪练、后勤以及所有她能做的工作。费德勒一改以前梳着马尾穿着运动衫的土气形象,以干练的发型搭配西装,迷倒众生。

球员出身的米尔卡没有读过大学,也没有人看到她读书或者做其他和提升自我相关的事情。不过,她也不需要做这些。因为她那颗强大的内心里拥有足够强大的自信,她已经从巡回赛中学到了太多的东西,知道如何照顾老公的衣食住行,如何赶走想要接近他的花花草草。而球员出身的她对于比赛的理解显然要比其他的球星太太们更加透彻。而众所周知,瑞士天王在过去今年10年里都是球场上的统治者。所以,人们经常看到米尔卡坐在球员包厢里玩手机或者打盹儿,那可能是她用另外一种方式表达对男友以及后来老公的信任吧。

    

责任编辑:吴涵之

热词:

  • 小德
  • 穆雷
  • 费德勒
  • 纳达尔
  • 温网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