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 网球天王之争:big4的爱情故事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7日 10: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央视国际网络|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纳达尔&西斯卡:家人保护下的感情

两小无猜的一对儿

两小无猜的一对儿

和一见钟情的费德勒、米尔卡不同,纳达尔和西斯卡的感情是水到渠成的结果。他们都生活在马洛卡,两个人居住的房子之间距离很近。西斯卡是纳达尔表姐的好朋友,14岁那年她就爱上了那个打网球的小子。他们的感情一直在家人的保护下秘密发展着,一直到2007年的温网才被曝光。

西斯卡和纳达尔的恋情最初是受到所有知情人保护的,即使后来“见了光”,前者也总是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她从来不会试图改变男友,永远都顺着对方的心意来。纳达尔喜欢钓鱼,她就陪他去钓鱼;纳达尔喜欢去海上骑摩托艇,她就陪他去骑摩托艇。和很多高调的明星太太们不同,西斯卡很少出现在比赛看台上,那是因为她和纳达尔都很低调。而且,早年间纳达尔的叔叔兼教练不允许西斯卡来看纳豆的比赛,理由是后者会紧张——那其实是一次小比赛,纳达尔在西斯卡的注视下输了比赛。不过,最近三四年这对情侣公开亮相的机会多了起来,因为他们都长大了。而西斯卡很少跟着纳达尔到处打比赛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她还有学业要照顾。西斯卡一直在马洛卡读大学,2010年以优秀毕业生的身份完成学业,拿到了工商管理学学位。她的毕业仪式吸引了很多媒体的关注,在闪光灯的照耀下,手持学位证书的西班牙姑娘显得非常端庄。这无疑从另一个角度衬托出纳达尔的书生气质。

    

责任编辑:吴涵之

热词:

  • 小德
  • 穆雷
  • 费德勒
  • 纳达尔
  • 温网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