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阿扎伦卡:核磁共振检查没撕裂 退赛太令人失望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6日 22: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3赛季温网展开第3个比赛日的争夺,首轮意外扭伤右膝的2号种子阿扎伦卡赛前宣布退赛,她的对手佩内塔直接晋级32强。

  “很明显那次跌倒看起来非常严重,我也在尽量保持乐观,”阿扎伦卡说,“之后我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并没有撕裂的迹象。我们也尽了最大的努力,但那次摔倒真的非常严重,想要在两天之内就恢复几乎不可能。”

  阿扎伦卡是什么时候决定退赛的呢?“事实上我今天有去练习,我就想看看治疗之后是否能好一些,能否做热身运动,”她说,“但结果并没有变好,反而变得更坏,所以我在今天才做出了退赛的决定。”

  “温网是我非常期待的一站比赛,我也很喜欢在这里打球,没有比退出温网更令人失望的决定了,”阿扎伦卡说,“而且这次退出是因为自己糟糕的运气,这太令人失望了。”

  那么之前阿扎是否决定有希望赢得温网呢?“我觉得有机会,我现在状态非常好,第一轮的表现也很出色,”阿扎伦卡说,“其实我并不是特别担心自己的节奏,因为我在赛前做了很充分的准备,但正如我所说的,我也不能阻止某些事情的发生。”

  “我还要继续做检查,所以我也不知道究竟要休息多久,接受这样的结果有点困难,我的运气实在是太差了。”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温网
  • 网球
  • 阿扎伦卡
  • 女单
  • WT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