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张帅组合拒绝被逆转 赢三盘大战晋级女双第二轮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6日 20: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3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比赛日争夺。在女双首轮比赛中,跨国组合张帅/列维(美国)在第二盘逼近胜利时被对手破掉发球胜赛局且连丢五局,好在只是有惊无险,最终历时1小时38分钟经过三盘大战以6-4/5-7/6-2淘汰欧洲组合巴瑟尔(德国)/德克梅耶尔(拉脱维亚)挺进女双第二轮。

  今年在迈阿密硬地赛和查尔斯顿红土赛两项赛事搭档的张帅和美国老将列维合作出战温网女双赛事,值得一提的是列维的身高只有1米50,她的双打实力比较一般。巴瑟尔/德克梅耶尔则继法网合作后再次搭档,这对“老少配”之前在双打赛事中也成绩平平,可以说此役两对组合谁临场发挥好谁的赢面就更大。

  第一盘比赛,两对组合在互保首个发球局后,张帅/列维在第3局率先发难并较为轻松的破掉了巴瑟尔/德克梅耶尔的发球局,并在保住自己下一个发球局后以3-1领先。随后比赛进行平稳,巴瑟尔/德克梅耶尔企图挽回颓势,但始终未能找到机会。第10局,张帅/列维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在挽救一个破发点后连续抢分逆转保发,从而以6-4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两对组合在前六个发球局均保持强势保发,比赛一直处于常规状态。第7局,张帅/列维发力抢开局以40-0领先,虽然巴瑟尔/德克梅耶尔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但最后还是惨被破发。随后张帅/列维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逼近胜利。第9局,巴瑟尔/德克梅耶尔没有退路的发球局在0-30落后不利开局情况下连续抢分完成保发。并随后破掉了张帅/列维的发球胜赛局进而将比分追成5-5平。之后巴瑟尔/德克梅耶尔一鼓作气连保带破再下两局,从而以7-5扳回一盘。

  第三盘决胜盘,巴瑟尔/德克梅耶尔率先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张帅/列维在自己的发球局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逆转保发从而止住了连丢五局的颓势,并随后在第3局再次率先完成破发,然后很快将比分改写为3-1。第5局,双方在一番拉锯后又以张帅/列维破掉对手发球局结束,在随即完成保发后比分被带到5-1。再次面临险境的巴瑟尔/德克梅耶尔尽管拿下了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但这一次无力再完成回破,以Love Game强势拿下发球胜赛局的张帅/列维便以2-1淘汰对手过关。张帅/列维第二轮的对手将是赛会12号种子、澳大利亚组合巴蒂/德拉奎尔。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温网
  • 女双
  • 张帅
  • WTA
  • 列维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