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阿扎历届温网战绩:两度止步四强 2006首轮出局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6日 22: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6日 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日争夺。女单2号种子、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赛前宣布因伤退赛!直接保送对手佩内塔顺利晋级第三轮。

  2006年:首轮出局

  本届温网是阿扎伦卡首次出战温网,首轮遭遇波兰人拉德沃尼斯卡,白俄罗斯人苦战两盘以5-7/4-6不敌对手无缘晋级次轮。

  2007年:止步第三轮

  本届温网阿扎伦卡首轮6-3/6-1淘汰克罗地亚人科斯坦尼奇,第二轮6-1/6-3横扫21号种子意大利人加宾,第三轮遭遇了14号种子捷克人瓦伊迪索娃,白俄罗斯人4-6/2-6不敌对手出局。

  2008年:止步第三轮

  本届温网阿扎伦卡是16号种子,首轮两6-1横扫皮隆科娃,第二轮6-1/6-3淘汰科斯蒂亚,晋级第三轮后傲宇了佩特洛娃,最终经过苦战以6-7(13)/6-7(4)落败出局。

  2009年:止步八强

  本届温网年仅19岁的阿扎伦卡是赛会8号种子,一路过关斩将晋级女单八强,遭遇了2号种子小威廉姆斯,阿扎伦卡遗憾的以2-6/3-6不敌对手无缘晋级四强。

  2010年:止步第三轮

  本届温网阿扎伦卡是14号种子,一路杀进第三轮,遭遇了第二轮淘汰了郑洁的科维托娃,经过两盘争夺,阿扎伦卡以5-7/0-6吞蛋出局,爆出了一个小冷门。

  2011年:止步四强

  本届温网阿扎伦卡是4号种子,她在奥地利黑马帕斯泽克身上破除了困扰自己多时的大满贯八强魔咒,在五次破掉对手发球局后仅用了1小时24分钟就以6-3/6-1横扫获胜,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大满贯女单四强。半决赛阿扎伦卡遭遇了去年打进四强的赛会8号种子科维托娃手感火热,以1-6/6-3/2-6不敌对手止步半决赛。

  2012年:止步四强

  本届温网阿扎伦卡以2号种子身份出战,以不失去一盘的战绩杀进八强,其中前两场更是送蛋横扫。1/4决赛阿扎伦卡依靠着第二盘抢七的出色发挥,以6-3/7-6(4)击败帕斯泽克,连续第二年晋级温网四强。半决赛阿扎遭遇小威廉姆斯,最终以3-6/6-7(6)落败,止步四强。

  2013年:次轮退赛

  本届温网阿扎伦卡2号种子身份,轮比赛阿扎伦卡备受膝盖伤势的困扰,甚至一度摔倒,接受了紧急治疗,尽管以6-1/6-2轻取葡萄牙人克勒,但还是在第二轮比赛开打前宣布因伤退赛,阿扎伦卡的退出也使得意大利人佩内塔顺利晋级第三轮。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温网
  • 网球
  • WTA
  • 阿扎伦卡
  • 女单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