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那不勒斯教练组安插"间谍' 老板心腹成贝帅助理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6日 0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足球|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贝尼特斯只带了两个助手,体能教练米格尔和门将教练哈维·巴雷罗,都是利物浦和切尔西时期的老搭档。米格尔迷信,不同的赛场戴不同款式的手表。巴雷罗喜欢艺术。

  助教位置,那不勒斯安排了“自己人”,1993-1997和2000/01赛季效力过的中场球员佩奇亚。此人被里皮提拔,在里皮执教的一年内打主力,1997年又投奔尤文,和银狐拿到了意甲冠军。2009年退役后在福贾当助教,泽曼的助手,随后从乙级古比奥起担任主帅。上赛季执教丙一级球队拉蒂纳,大半程异常顺利,联赛第二,丙级意大利杯决赛首回合赢球,却在4月份意外下课,拉蒂纳成功升入意乙。

  应邀回归那不勒斯当助理,佩奇亚连连感谢,“和大师合作,是我的殊荣。”显然,他另一线条是球队和俱乐部的通风管道,老板的间谍。马扎里教练组仅剩一人:前长跑名将萨科尼,辅助体能教练并负责伤病的恢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