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米新援过失杀人案将开庭 当事人:毁他足球生涯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3日 0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车祸现场照片

车祸现场照片

  国际米兰早早敲定了那不勒斯的阿根廷后卫坎帕尼亚罗今夏加盟,不过蓝黑军团的这位新援目前陷入了麻烦,他涉嫌一起“过失伤人案”。

  2011年,坎帕尼亚罗在阿根廷科尔多巴省引起交通事故,在当时那场事故中遇难的有三个人,而当时他就被判给受害者亲属赔偿高达33万欧元的赔款。不过调查并没有停止,当地检察官沃尔特-古兹曼一直在找坎帕尼亚罗的麻烦。

  根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有关坎帕尼亚罗“过失伤人案”即将开庭,而检察官古兹曼要求这名目前在阿根廷国家队集训的后卫必须出庭,因为他的疏忽大意导致三名生命的丧生。不过这个决定在《米兰体育报》看来更多是出于“政治上的考量”,因为调查结果已经显示坎帕尼亚罗是因为“未知的原因”失去对车的控制而造成事故,酒精测试的结果也显示当时坎帕尼亚罗并没有酒后驾车。不过尽管如此,事故被害人的亲属仍然对坎帕尼亚罗充满恨意,事故中丧生的索勒达德的妹妹达尼埃拉-洛佩斯就表示:“坎帕尼亚罗必须蹲监狱,我们想毁了他的足球生涯,因为他杀死了我们所爱的亲人。”

  最后处理的结果还有待法庭宣判,如果坎帕尼亚罗最后被判入狱,那么在本赛季打出最佳表现并入选天空体育赛季最佳11人的他就真的要毁掉了,国际米兰也将放弃他。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意甲
  • 国米
  • 那不勒斯
  • 联赛
  • 新援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