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那不勒斯欲购巴里奥斯替卡瓦尼 意媒:担心伤病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9日 10: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意大利媒体报道截屏

  意大利媒体报道那不勒斯瞄准巴里奥斯

 

  北京时间6月9日,据意大利媒体“spazionapoli”披露,为下赛季进行人员准备的那不勒斯队目前正考虑引进新的前锋,以适应下赛季多线作战的需求,而他们打起了现在广州恒大效力的巴里奥斯的主意。

  按照“spazionapoli”所说,由于卡瓦尼已经基本确定将离队,那不勒斯正准备在锋线位置引进新援,包括哲科、戈麦斯等前锋都曾被曝进入那不勒斯的视线。而最新的消息是,那不勒斯目前又有两个引援方案,其中之一就是引进恒大的巴里奥斯。

  “spazionapoli”分析称“巴里奥斯目前的标价只有500多万欧元,这个价位对那不勒斯来说不成问题。唯一的障碍在于,巴里奥斯的身体情况不太理想,巴拉圭人屡受伤病困扰可能是那不勒斯所担心的。”从多特蒙德时期到广州恒大,巴里奥斯确实时常受到伤病的困扰。加盟恒大后,巴里奥斯大大小小伤病不断,这也让他的比赛状态不稳定,最新情况是里皮很有可能为埃尔克森在亚冠报名,以取代巴里奥斯的位置。

  而“spazionapoli”提到的那不勒斯的第二个方案,是佛罗伦萨队的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