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新帅带来国米最需之人 全队全年伤病竟只=国米1人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9日 15: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足球|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马扎里将带来共计7人的教练团队,将那不勒斯教练组移植到国米。助手们合同期和主人一样,但薪水数额保密。

  助教是36岁的弗鲁斯塔卢比,此人上赛季欧冠代替过停赛的马扎里现场指导。门将教练帕帕莱和体能教练庞德莱利,都是马扎里死党,从2001年便开始追随马扎里。庞德莱利对伤病不断的国米可谓及时雨,《米兰体育报》说,那不勒斯连续两个赛季都是肌肉伤病数量最少的,本赛季那不勒斯10人次受伤,累积缺席意甲场次为27场,而国米一个报销的穆丁加伊就趋近这个数值,再加米利托,两人就超过那不勒斯全队。国米共21人次受伤,缺席轮次在200场左右。庞德莱利十分低调,被问到训练秘诀时只回应“我们运气好”。拉维奇效力那不勒斯期间,从未因受伤缺席联赛,而到了巴黎马上受伤。

  维贾尼和孔齐纳是两个技术助理,后者是团队中唯一精通英语的,持有意、加拿大两国护照,训练赛中扮演裁判,比赛中向替补球员传达马扎里的意图,召唤替补球员准备。球探尼蒂负责侦查、收集对手情报和目标引援情况。此外,那不勒斯领队圣托罗也和马扎里合作默契,马扎里有意把他拉到国米,还未得到莫拉蒂同意。马扎里提议再引进一个队医与孔比搭班子,莫拉蒂也在考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