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意甲劲旅宣布贝尼特斯上任 两年合同入主欧冠球队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8日 07: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贝尼特斯与那不勒斯主席

  贝尼特斯与那不勒斯主席

那不勒斯主席推特宣布贝尼特斯上任

  那不勒斯主席推特宣布贝尼特斯上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意甲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在自己的推特上正式宣布西班牙人贝尼特斯成为球队新帅,后者的切尔西临时教练生涯在周日与曼城的热身赛后也已经正式结束。

  德劳伦蒂斯在推特上宣布:“拉法-贝尼特斯是那不勒斯的新帅,他是一个有着伟大国际经验的人,是一个领袖。”他在几天前就像记者透露合同已经完成,但是由于贝尼特斯还要率领切尔西征战两场与曼城的热身赛,那不勒斯还不能正式宣布新帅的到来。而随着周日切尔西3-5不敌曼城,贝尼特斯的切尔西生涯也宣告结束。据媒体透露,双方将签下一份两年的合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