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掘金任命肖为新任主帅 科比力挺之人入主丹佛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5日 15: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5日,《丹佛邮报》消息,掘金队正式与布莱恩-肖达成协议,布莱恩-肖将会成为新一任掘金队主教练。

    掘金迎来新主帅

    对于能够得到掘金主教练的工作,布莱恩-肖显得相当高兴,他自己表示现在难以形容自己心中的那份激动,他最想说的是感激,他要感激能够拥有这样的机会,感谢掘金队管理层对于他的信任。肖表示自己不会在掘金打三角进攻,因为掘金的速度很快,这是一支崇尚流畅进攻的球队。

    “虽然我曾经在三角进攻体系里面打过球,并且也在三角进攻体系的球队执教过,不过在掘金我不会打这种体系,”肖说道,“我会先让球员们观看一些那些让球队获得成功的录像,很显然在球场上不断的跑动是其中的关键部分,我会帮助他们建立一些不错的机制,然后我会逐渐熟悉人员,并且让球员们都能够发挥出他们的特长。”

    在2012-13赛季,掘金队在乔治-卡尔的带领下,获得了57场胜利,卡尔还获得了联盟最佳主教练的光荣称号,他也成为掘金队史上第2位获此殊荣的主教练。不过在2012-13赛季结束之后,掘金队却解雇了卡尔。

    “千年助教”终于转正

    布莱恩-肖在成为掘金队主教练之前,他已经干了好多年的助理教练,2003-2004赛季,肖担任湖人驻奥克兰的球探工作。在2004-2005赛季,肖成为湖人的助理教练,而在2010-2011赛季结束后,禅师杰克逊选择了退休,肖角逐湖人主教练的岗位失败。随后他离开了湖人,之后肖被聘为步行者助理教练。

    担任助理教练和担任主教练,是两个完全不同的境界,而布莱恩-肖一直希望能够转正,在回顾自己过去面试主教练遇到的挫折时,布莱恩-肖有很多辛酸要说。“好多年了,我在这些年当中得到过11到12次的面试经历,遗憾的是每一次我都没有能够成功,”肖回首往事,“有时候没有办法只能等待,不过那也是有价值的。现在我感觉我自己已经准备好了。”

    科比曾力挺他出任湖人主教练

    布莱恩-肖曾经在菲尔-杰克逊手下当过助手,他那个时候是湖人球迷非常熟悉的一位助理教练,他在担任湖人的助理教练一职时,深得湖人球员的喜爱,在处理与科比、双塔加索尔和拜纳姆之间的关系上,布莱恩-肖做的不错。在禅师杰克逊宣布退役之后,科比甚至站出来力挺布莱恩-肖担任湖人的主教练。可惜的是,布莱恩-肖竞争湖人的主教练失败,随后他去了步行者。

责任编辑:狄正

热词:

  • NBA
  • 掘金
  • 科比
  • 布莱恩-肖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