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吉诺比利称至少再打一年 助邓肯帕克卷土重来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5日 15: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5日,《mysanantonio》消息,吉诺比利在最近表示,自己还会继续在联盟当中征战,绝对不会退役。当然,依然是跟着邓肯和帕克行走江湖。

    吉诺比利的一段话目前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在这段话当中,阿根廷妖刀明确表示自己希望再打一年的愿望,“未来会怎样?我现在感觉好多了,虽然我们在总决赛上最后功亏一篑,不过不可否认的是我们打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不要以为我现在已经非常疲惫和沮丧了,事实上,我很难说出现在就要告别的话。而我想说的是,我现在心理上已经做好了准备,我认为我将会很快就会回来。”

    而在之前,吉诺比利表示,2012-13赛季将可能是他最后一年在NBA里面打球了,这个赛季结束之后,他很有可能选择退役。吉诺比利将要36岁了,他与马刺的合同在2012-13赛季结束之后就已经到期了。

    2011-12赛季,吉诺比利仅仅为马刺出场了34场比赛,首发7场,场均能够为马刺砍下12.9分和4.4次助攻,其中得分是其进入NBA前两个赛季之后的最低值。由于伤病的原因,吉诺比利在上赛季并没有表现出在前几个赛季的巅峰状态。不过就是这样的妖刀,依然能够在西部的决赛当中,让雷霆吓出一身冷汗。

    2012-13赛季,吉诺比利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1个赛季,投篮命中率为39.9%,在总决赛第五场比赛当中,吉诺比利砍下24分10次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打的最好的比赛之一。

    虽然年纪已经大了,并且耐力等方面已经不如从前,不过吉诺比利的经验和他的灵活性依然能够在NBA的球场上立足。因此在这一点上马刺肯定希望他回来。上赛季吉诺比利的年薪是1400万美元,如果再次和马刺签约,相信吉诺比利的薪水要比2012-13赛季少很多。

责任编辑:狄正

热词:

  • 吉诺比利
  • 邓肯
  • 帕克
  • NBA
  • 马刺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