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交易:骑士绿军商讨引渡真理 狼队有意小科比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5日 11: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腾讯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NBA方面传来两则交易流言。目前骑士队和凯尔特人已经开始就保罗-皮尔斯的交易进行商讨。而森林狼队希望补充二号位,他们的目标是篮网队的“小科比”马尚-布鲁克斯。

    1.二轮签就换真理?

    凯尔特人与骑士队已经正式进入交易商讨阶段,和之前爆出过的流言一样,骑士队在考虑多多个二轮签来换取皮尔斯,让人唏嘘。

    下个赛季皮尔斯的薪水为1530万美元,这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如果在6月30日之前买断,球队只需要支付500万美元。对于目前即将重建的凯尔特人来说,皮尔斯是一名有交易价值的球员,但最大的价值体现在了清空薪金空间方面。

    2.狼队希望补强二号位

    目前布鲁克林篮网队目前正在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商讨关于马尚-布鲁克斯的交易方案。不过关于交易商讨的程度,外界报道不一。有消息称双方刚刚开始进入谈判,也有消息说,交易提案已经成型,只等彼此签字。

    上个赛季,森林狼队选择布兰顿-罗伊来支撑二号位,但由于伤病,罗伊仅仅打了数场比赛就伤退。在二号位上,狼队一支都在用摇摆人J.J.巴里亚和卢克-里德诺来支撑。但这显然不是长久之计,因此他们看中了有不错侧翼得分能力的球员马尚-布鲁克斯。

    布鲁克斯在篮网也是郁郁不得志,上个赛季他场均上场时间从菜鸟赛季的29.4分钟,下降到了12.5分钟,场均得分从12.6分下降到了5.4分。在篮网队,布鲁克斯很难从乔-约翰逊那里分得太多上场时间,关于他的交易传言从上个赛季开始就一直在继续。

责任编辑:狄正

热词:

  • 骑士
  • 凯尔特人
  • 森林狼
  • NBA
  • 篮球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