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高洪波:战恒大着眼进攻 国家队防线检验青年军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5日 11: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广州日报|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广州日报消息:上海上港主教练高洪波对上港的进攻能力很有信心,在24日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称广州恒大的后防线将会是对上港的一个很好的检验。上海上港目前的前锋武磊是国内转会市场炙手可热的人物,他目前以8个入球成为中超联赛的本土射手王。

  “对于广州恒大这支强大的球队,我就不用介绍了。”高洪波在赛前采访时非常直白,“这场比赛是对我们这支年轻球队的一次检验机会,对年轻球员是个非常好的锻炼机会,观众这么多,强度这么大,这是一次成长的机会。我更看重的是球队的进攻,对手的防线是由国家队防线组成的,都是中国队的后防球员和韩国国家队的后防成员。如果我们能够打好进攻,那我就比较满意了。”

  着眼进攻的高洪波似乎有些“放弃”的念头,实际上他对于拿分并不苛求。“徐指导(徐根宝)之前就说过,恒大本赛季的中超冠军是不可撼动的。中超任何一支球队和他们打,实力都是有差距的。我们这次还是客场比赛,所以我们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找出自己的球队在哪些环节需要加强。”高洪波说。

  高洪波在带领贵州人和(陕西浐灞)期间已经和恒大交手多次,尤其是去年的足协杯冠军争夺令人印象深刻。这是否能给他率领上海上港对阵广州恒大带来帮助?高洪波说:“我们现在的球队是一支新的中超球队,在13轮过后,看得出还有很多需要改进和提高的地方。我过去带的球队和广州恒大踢过比赛,那时候有过去球队的优势。至于这场比赛,我还是希望能够把球队自身的风格特点打出来。我们球队的平均年龄要比恒大更小,所以我们更注重的是未来是否能够超越,这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提高。”

  上一轮恒大客战青岛中能,埃尔克森上半场的进球被裁判误判越位,下半场埃尔克森在禁区内被对方球员踢倒,本该判罚的点球裁判又无动于衷。裁判误判导致比赛失色,因此本场的裁判备受关注。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是32岁的王迪,他是目前中国7名国际级裁判员中年龄最小的一个。

责任编辑:张悦

热词:

  • 广州恒大
  • 上海上港
  • 中超
  • 高洪波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