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阿尔滨被曝签伊朗国脚中卫一年 2014赛季到队效力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5日 11: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阿尔滨签下伊朗国脚

  阿尔滨签下伊朗国脚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伊朗足球媒体《波斯足球》报道,中超球队大连阿尔滨目前已经与伊朗现役国脚、效力于伊朗德黑兰独立队的中后卫佩伊曼-蒙塔泽里签约一年,但是蒙塔泽里要在下个赛季才能加盟球队。

  《波斯足球》指出,现年29岁的佩伊曼-蒙塔泽里与伊朗劲旅德黑兰独立队(埃斯特拉达队)的合同将在本月底结束,蒙塔泽里将获得自由身,此前已经有多家卡塔尔联赛球队向蒙塔泽里抛出橄榄枝,包括卡塔尔豪门阿尔拉扬,但是他最终选择了加盟中超球队大连阿尔滨。目前,蒙塔泽里正在迪拜度假,最近一两天内和大连阿尔滨正式签约一年的合同。据德国著名足球网站《转会市场》的估价,蒙塔泽里的身价为80万欧元。

  蒙塔泽里身高达到1米86,是一名强力的中卫。他在2007年加盟伊朗豪门德黑兰独立队,目前代表球队出场次数超过180次,打进9球。在效力球队的6年时间里,蒙塔泽里随德黑兰独立队夺得两次伊朗联赛冠军,并打进了今年亚冠联赛的八强,德黑兰独立队也被视为今年亚冠实力最强的球队。在国家队方面,蒙塔泽里也是伊朗国家队的主力中卫,出场17次打进1球。蒙塔泽里随伊朗队一起征战了刚刚结束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帮助伊朗队力压韩国队以小组第一成功杀入世界杯决赛圈。

  大连阿尔滨本赛季引进了法甲前锋瓦罗、中国国脚于汉超、李学鹏等人,再加上留队的前巴萨中场凯塔和罗申巴克,他们也被视作中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是中超联赛13轮战罢,球队仅仅排在第10位,后防线的不稳定表现成为制约阿尔滨的重要因素。前12轮联赛,大连阿尔滨都是在没有亚洲外援的情况下完成的,目前租借在外的穆伦已经归队,俱乐部已经为穆伦注册下半赛季参赛资格,本赛季大连阿尔滨将不会更换亚洲外援,因而签下的蒙塔泽里要在下个赛季才能为球队效力。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中超
  • 阿尔滨
  • 伊朗
  • 蒙塔泽里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