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传不来梅力邀巴里奥斯加盟 强调待遇远低于恒大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5日 11: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搜狐体育讯 据来自德国媒体的消息,目前正在和广州恒大俱乐部闹转会纠纷的巴拉圭前锋巴里奥斯有望加盟德甲劲旅不来梅。不来梅俱乐部竞技主管托马斯在得知巴里奥斯有意离开中国重返德甲之后,表示可以和巴里奥斯就加盟一事做进一步详谈。不过他同时强调,巴里奥斯不可能在不来梅获得同在广州恒大那样丰厚的收入。

  据该媒体报道称,目前巴里奥斯已经是自由球员,因为他效力的中国广州恒大俱乐部拖欠其薪水没有按时向他支付,他已经通过上诉国际足联获赢得了自由身。加上巴里奥斯有一个重返德甲踢球的梦想,不来梅俱乐表示可以帮他实现这个愿望。而且如果巴里奥斯能顺利加盟进入不来梅俱乐部,这对于不来梅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不来梅俱乐部竞技主管托马斯在看到巴里奥斯想重返德甲踢球的消息后,表示当然可以和他详谈,但同时强调不来梅很难付给他在中国那样丰厚的薪水。

  这是继国际米兰、那不勒斯、都灵、佛罗伦萨、巴西圣保罗、巴西国际和他的老东家智利科洛科洛之后。另外一家有意邀请巴里奥斯加盟的球队。而在前几天德国《踢球者》杂志曝出由于广州恒大俱乐部有欠薪行为,巴里奥斯已经被FIFA裁定为自由身之后。广州恒大俱乐部则回应称欠薪一事纯属谣言,并已经向德国《踢球者》杂志发去了律师函,要求对方更正对巴里奥斯的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张悦

热词:

  • 巴里奥斯
  • 广州恒大
  • 中超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