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毛剑卿被透转投申鑫仍存变数 国安曾要300万转会费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5日 11: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 我有话说|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二次转会临近,毛剑卿有望加盟申鑫一事成为焦点话题,6月24日晚上,上海五星体育“五星足球”节目中,前国脚李彦和申鑫随队记者杨翼做客节目,对毛剑卿加盟申鑫一事进行了讨论。

  当主持人问到,毛剑卿是否已经跟申鑫训练时,杨翼回到说:“还没有跟随申鑫训练,至少上周在基地训练没有看见他。”杨翼接着说:“据我了解,这个事情有可能,但还没有到板上钉钉的时候,还牵扯到北京国安的要价,现在来看转会是不可能的,北京要300万转会费,申鑫是不可能接受的,租借的话加上半年工资也将近百万,数目也很大,这个事情还有变数。”

  李彦补充说:“确实要考虑成本问题,毕竟毛剑卿他上半年打的比赛不多,不知道状态怎样,需要冒一定风险,在加上小毛的性格,如果调整不好,反而得不偿失。”

  毛剑卿是个性格很鲜明的球员,对于申鑫怎样迎接他的到来,杨翼认为:“应该是毛剑卿他自己怎样做出改变,毛剑卿现在的年龄段是最好的,而且他的天赋非常好,他应该是最强的选手,但是可能是之前的生活习惯和性格造成的影响,现在要看他能否醒悟过来。”

  在曾经的采访中,毛剑卿说过,如果教练信任他,他会付出120%的努力,如果是就给十几分钟上场时间去试探,他也会用同样的态度去还击。对于这种说法,李彦认为:“这是你的工作,哪怕只有一分钟上场时间你都必须全力以赴,就算来申鑫,他也不能百分百踢主力。”“小毛他有时候说话很成熟,有时候又跑偏了,按理说27岁的年龄,结婚后责任感应该更强。他的性格有些逆反心理,你需要去软化他。”

  除了毛剑卿,申鑫在引援方面还会有什么动作,杨翼透露:“据我了解,球队挺像要年轻球员,可能是大连实德解散后的球员,但是那边要价过高,所以这个名额和去年一样,可能不使用了。”几天前贝克汉姆来到了申鑫的训练基地,当主持人提到有媒体说小贝有加盟申鑫的报道时,杨翼表示:“这个我觉得就是大家写的笑话。”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中超
  • 国安
  • 申鑫
  • 毛剑卿
  • 实德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