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联盟通过快船绿军协议 里弗斯执教障碍被扫除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5日 07: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有消息灵通人士向ESPN驻波士顿记者杰基-马克穆兰确认,联盟已经正式批准快船队和凯尔特人队关于道格-里弗斯签约权的协议,这意味着里弗斯入主洛杉矶的最后障碍被扫除。何时出官方通告呢?决定权在快船队和凯尔特人队手中,也就是说两队随时能召开新闻发布会。

  1天前有消息源透露,为了得到里弗斯的签约权,快船队同意送出一个2015年首轮选秀权,在里弗斯同意放弃绿军剩余3年总价值210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快船队将与里弗斯签订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2100万美元的合同。据悉,里弗斯之所以能签约快船队,一个重要因素是克里斯-保罗的施压。有消息称随着里弗斯执教快船队,CP3已经确定在成为自由球员后将与快船队签订一份顶薪续约合同。

  原本曾有消息指出,快船队还希望用德安德鲁-乔丹交换凯尔特人队的凯文-加内特,但现在来看这笔交易在短期之内无法达成。消息灵通人士表示正如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当地时间上周四所说的,联盟不会批准快船队和凯尔特人队今夏任何涉及到球员(比如加内特)的交易。之前,联盟就曾对两队的协议提出质疑,因为加内特和里弗斯在交易方案中是被一起打包的,这违反了联盟的相关规定。

  曾有消息指出快船队和凯尔特人队可以将交易方案拆分成两笔,但大卫-斯特恩已经明确表示对此联盟不会批准,据悉联盟已经认定里弗斯是这笔交易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快船队必须面对现实,那就是至少休赛期之内球队无法通过交易得到凯文-加内特。同时,保罗-皮尔斯也不太可能跟随恩师一起前去洛杉矶。

  另一方面,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里弗斯在执教快船队时关于篮球方面的决定将比他在凯尔特人队时有更大的话语权。在波士顿,尽管里弗斯与总经理丹尼-安吉私交不错,但最终拍板人并非里弗斯,而是丹尼-安吉。而在入主洛杉矶之后,里弗斯可以更多参与球员交易、签约自由球员等球队内部行政。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凯尔特人
  • 快船
  • 里弗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