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KG或再战1年后加盟狼队管理层 多队有意皮尔斯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4日 15: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6月24日消息:据《雅虎体育》名记阿德里安-沃亚罗夫斯基报道,知情人透露,由于NBA联盟不愿批准交易,加内特追随里弗斯赴快船队已经几无可能(劳资协议不允许教练交易涉及球员,NBA将视涉及KG的后续交易为违规交易)。随着交易的拖延,加内特对快船队的兴趣已经越来越小。如此情况下,KG或选择再战一年,然后加盟森林狼管理层。

    知情人透露,越来越多的人认为,还剩下2年2440万美元合同的加内特,会再打一个赛季再退役。至于退役后的去处,KG可能会选择重回职业生涯开始的森林狼队,加盟管理层,因为加内特昔日在森林狼队的恩师菲利普-桑德斯(1996-2005年执教狼队)如今是森林狼队总裁(2013年5月4日,桑德斯成为狼队篮球运营总裁)。

    “他(加内特)有那样的机会,”一位知情人说,“但是现在他还没有做出决定。”

    如今,除了加内特,皮尔斯也让凯尔特人队格外费心。因为皮尔斯下赛季1500万美元的合同只有500万美元受保障,合同规定如果凯尔特人队在美国时间6月30日前买断皮尔斯,他们只需付给皮尔斯500万美元。而在近期,关于皮尔斯的流言也是沸沸扬扬。但凯尔特人队现在买断皮尔斯的可能越来越小,因为他们更倾向于交易皮尔斯。消息源告诉《雅虎体育》,多支强队都认为35岁的皮尔斯仍然可以担当球队的3号得分手,这也为绿军交易皮尔斯提供了可能。

    此外,消息源还透露了一个消息,那就是在快船队接触凯尔特人队前,里弗斯曾告诉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他会在2013-14赛季继续执教凯尔特人队。但之后,因为不想负责重建,所以里弗斯不想再继续执教绿军。

    而关于里弗斯的争夺,实际上并非只有快船队一家,和主帅乔治-卡尔分道扬镳的掘金队近日也有意里弗斯。在美国时间上周六,掘金队在一周内第2次尝试得到里弗斯,作为交换,他们愿意付出一个首轮选秀权作为补偿,而且也准备为里弗斯开出年薪700万美元的合同。因为快船队之前不愿提供首轮选秀权,所以里弗斯将和掘金队商讨的可能越来越大。但随着快船队愿意送出一个2015年的首轮选秀权,一切都改变了。

    而显然,里弗斯之前告诉快船他无意再继续执教他们是为让快船提供更好的报价。最终,绿军设定美国时间上周五为交易期限,双方也顺利完成交易,只等联盟批准。或许,这也是保罗为什么在美国时间本周五兴致不错的原因。

    因为防守助教迈克-朗阿巴迪近日加盟太阳队担任首席助教,所以里弗斯很有可能会带着绿军助教泰伦-鲁(曾效力于湖人和火箭等队,2001年总决赛因在湖人时防守艾弗森时有不错表现而被球迷熟知)和凯文-伊士曼一同去快船队。

责任编辑:狄正

热词:

  • 加内特
  • NBA
  • 篮球
  • 凯尔特人
  • 里弗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