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秀干拔!麦蒂中国行首战砍29分 送暴扣享MVP呼声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5日 09: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4日,在中国行首站成都站的比赛里,美国传奇巨星队加时115-119不敌八一队。麦蒂此役状态相当出色得到29分,第二节,全场也想起了“MVP”的喊声。【巨星队成都行麦蒂砍下29分 加时4分之差不敌八一】

  因为代表马刺队参加了2012-13赛季NBA总决赛(3-4不敌热火队),即使比赛结束(6月21日)第一时间出发也无法及时赶到成都参加比赛,所以为了保证比赛质量,成都站的比赛从22日延期至了今天。而因为飞机晚点,麦蒂直到今天凌晨1点才从北京转机飞抵成都。而在中午,他又和美国传奇巨星队一起赴四川金强队的训练基地。但较短的休息时间并没有影响麦蒂的状态。

  首节比赛,麦蒂就有出色发挥。先发出场的麦蒂在开场后并没有强攻,而是积极利用牵制力为队友送出助攻。轮到麦蒂自己进攻时,麦蒂倒也毫不犹豫,他利用标志性的干拔跳投连得5分。首节,麦蒂在8分钟左右的时间里轻松送出7分和2次助攻。

  短暂休息后,麦蒂在第二节再次登场。这一次,全场响起了“T-MAC,MVP”的喊声,足见麦蒂在球迷心中的地位。对球迷的厚爱,麦蒂也用表现给予回报。三分、二加一、抢断、助攻,麦蒂无所不能,一时的功夫,麦蒂又得到9分,再次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不难看出,近期在马刺队的时间里,麦蒂并没有因为出场时间寥寥就荒废状态,而是保持的相当好。 半场时,面对麦蜜们送给的礼物,麦蒂也表示“谢谢球迷的支持。”话音刚落,全场球迷再次报以欢呼。

  到了下半场,面对支持自己的球迷,麦蒂越战越勇。第三节,麦蒂状态神勇,不仅三分造犯规3罚全中帮助半场落后11分(51-62)的美国传奇巨星队将比分反超,而且还献上了暴扣引爆全场的气氛。

  最后一节,麦蒂没有“敷衍了事”,而是选择继续登场。面对认真的八一队,麦蒂拿出了绝佳状态再中三分,个人得分达到29分。末节时,麦蒂左侧高位背身单打王中光。接球后,麦蒂先是标志性地挺腰试探对方的防守。之后,他拉开单打命中干拔跳投,这一进球也赢得了全场球迷的阵阵呼声。末节后半段,麦蒂在出战将近30分钟后下场休息。在末节之后的时间和加时赛,麦蒂都没有登场。最终,美国传奇巨星队加时115-119不敌八一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