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LBJ为格林辩护:他没参加夺冠派对 前来只为祝贺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4日 14: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6月24日消息:在蝉联总冠军后,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等一众热火球员前往夜店狂欢庆祝。让人吃惊的是,马刺球员丹尼-格林也被目睹出现在对手的庆祝派对上,甚至还被拍到了与勒布朗拥抱的照片。格林此举也引发热议。不过勒布朗很快就在推特上为格林进行了辩护。

    其实格林早些时候已经在推特上做出了解释。“迈阿密的胜利名副其实。但是千万不要误认为我是在和他们一起庆祝。只不过是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同一个地方罢了。”

    可即便如此,圣安东尼奥球迷反对格林的声音依旧高涨,指责其为热火“卧底”,甚至有媒体对其口诛笔伐。终于,就连勒布朗也看不下去了,他决定为格林“洗冤”。美国当地时间6月23日,勒布朗在推特上说:“上周四晚上(注:北京时间周五热火夺冠后),丹尼-格林并没有和我们一起派对狂欢。他只是过来祝贺了我们,然后我告诉他,我为他的表现感到自豪,他能够抓住这一次总决赛的机会好好表现,我希望他能保持下去。我们就只是拥抱致意,然后他就离开了。 ”

    今年总决赛,丹尼-格林刷新了总决赛史上三分命中总数的纪录,第三场比赛更是在三分线外9投7中。美国媒体甚至一度看好格林成为总决赛MVP的有力竞争者。然而从第六场比赛开始,格林的投篮手感急剧下滑,两场比赛三分球11次出手仅命中两个,第七场生死战,格林12中1,只得到5分。马刺在握有赛点的情况下最终遭遇热火逆转,无缘总冠军后,格林也公开向主帅波波维奇和队友致歉,称自己辜负了大家的期望。

责任编辑:狄正

热词:

  • 格林
  • NBA
  • 马刺
  • 篮球
  • 热火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