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公牛有意交易罗尔-邓 或换奇才3号签+奥卡福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5日 07: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距离一年一度NBA选秀大会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各种交易流言频繁出现。当地时间周一,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公牛队试图用全明星锋卫摇摆人罗尔-邓交换奇才队所拥有的首轮第3顺位签。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公牛队对奇才队的3号签非常有兴趣,他们提出的交易方案是用罗尔-邓交换奇才队的3号签和中锋埃梅卡-奥卡福。本周奥卡福必须决定是否执行合同最后1年价值1450万美元的合同,而有消息称几乎可以肯定,奥卡福将选择执行。在这样的情况下,奇才队很有可能将奥卡福摆上货架。现年30岁的奥卡福是2004年榜眼,上赛季他场均有9.7分8.8篮板1.2助攻1.0盖帽入账。职业生涯至今,奥卡福在联盟混迹9年,场均贡献12.3分9.9篮板1.7盖帽。

  另外,骑士队也对罗尔-邓颇感兴趣,只是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骑士队与公牛队是否进行过相关讨论。在目前公牛队的体系中,罗尔-邓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现年28岁的他12-13赛季常规赛一共出战75场比赛,场均有16.5分6.3助攻3.0助攻1.1抢断入账,其中得分位列全队之首。而季后赛期间,罗尔-邓因为脊椎穿刺只代表公牛队打了5场比赛。

  下赛季德里克-罗斯确定回归,这样一来罗尔-邓将不再是公牛队不可或缺的一份子。2008年,当时罗尔-邓与公牛队签订了一份为期6年总价值81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他的这份合同将于2014年夏天到期。显然,用罗尔-邓交换奇才队的3号签+奥卡福,公牛队的目的是增强内线实力,毕竟过去几年公牛队之所以无法从东部突围,一个重要的因素便是诺阿和布泽尔的双塔无法给对手构成太大的威胁。

  整个职业生涯,罗尔-邓场均贡献16.0分6.4篮板2.4助攻1.0抢断。从罗尔-邓的角度考虑,他希望自然能留在芝加哥辅佐罗斯。而对公牛队来说,今夏是时候对阵容做出一定调整,《芝加哥论坛报》表示从公牛队有意交易罗尔-邓便能看出,今夏这支东部劲旅希望能在自由球员市场有所斩获。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公牛
  • 交易
  • 奇才
  • 选秀签
  • 奥卡福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