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莎娃:小德模仿我很夸张 温网前享受安静不热身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4日 15: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3年6月23日,赛会3号种子莎拉波娃出席温网赛前发布会。这场发布会也充满着许多的小插曲。让人回味无穷。

  小德出现

  发布会上,莎拉波娃表达了自己对于温网的喜爱:“我喜欢这里一切的一切,我爱下雨,因此不会介意比赛因为雨水而中断。我还希望能出现几次这样的情况呢。”然而就在此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门后,原来是塞尔维亚人小德,他伸头,略显调皮对着莎娃说道:“发型很好,Maria,今天的发型很漂亮。”

  调皮斗嘴

  如果您以为小德过来只是临时客串一下,那可就错了。他和莎娃还有个简短的斗嘴阶段。

  “顺便说一句,我已经不那样做了,我没有向你那样翘屁股,ok?我也没有捋自己的头发,你最近根本就没有看我的比赛。”莎拉波娃说。

  “我看了。”小德马上回应。

  “那你应该看新的,换个新的来模仿。”莎娃继续说。

  (北京时间6月22日,德约科维奇和迪米特洛夫在伦敦打了一场表演赛,赛中小德模仿莎拉波娃,动作逼真,笑翻了全场。视频回顾)

  回应关系

  小德走后,莎娃也被问到她与小德之间的关系,她说:“我们认识很长时间了,是很好的朋友,在一块拍了不少广告,与他在一起的时间比其他的选手多一些。”对于之前小德的模仿,莎娃打趣:“他夸大了,我没那么夸张,应该注意一下细节。我就没有模仿过他,我可不是个演员。”

  展望温网

  不是个演员,但是莎娃是个球手,而这次温网的比赛,她却没有在草地进行热身,问及原因,她说:“现在的比赛太多了,参加太多的比赛都没有热情了。在这样一个安静的地方听听鸟叫,感受下汽车的轰鸣,是个绝好的机会。”

  莎娃首轮的对手是法国人梅拉德诺维奇。对于这位从未交过手的球员,莎娃说:“我看过她的比赛,她很适合打草地,今年的表现也不错,总之,第一场比赛总是很艰苦的,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责任编辑:李梦媞

热词:

  • 莎娃
  • 小德
  • 模仿
  • 温网
  • 网球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