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威放低姿态未回应莎娃炮轰 自曝已向其道歉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4日 15: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浪体育讯 温网揭幕前的最后一日,是两位卫冕冠军费德勒与小威廉姆斯分别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日子,相比起处在正常备战状态的前者,后者近来深陷争议言论的“大嘴门”风波无疑更加吸引眼球,尤其是被死对头莎拉波娃昨日以犀利言辞狠狠开涮了一番之后,塞雷娜究竟会以怎样的姿态来为自己打圆场,也是吸引了相当多的记者到场旁观这场好戏。

  只不过,完全没有火药味与针锋相对,小威廉姆斯极其罕见的在这场发布会上全程保持微笑,一张口就主动揽下这桩口水仗风波的全部责任,并自曝私下有向莎拉波娃本人致歉,但同时又十分讨巧的回避了引发争议的焦点:即早前在《滚石》杂志的文章中被其痛斥的某Top5选手是否就是这位俄罗斯美女?除此之外,她还以相当谦卑的姿态再次为自己不当评价在全美备受关注的斯托本维尔强奸案的冒失言论道歉,直言自己仍然在学习和经历,然后继续成长。

  “我显然被告知了她的那些话,”在被记者问到如何回应莎娃相当有针对性,尤其是有关其“男友”帕特里克-莫托拉鲁离婚的言论,一向爱憎分明的小威出人意料的没有做出回击,并且也没有正面承认莫托拉鲁到底是不是自己真命天子的男友地位,“我希望保护好自己的私生活,在我看来对那做出回应是不合适的。一直以来我从不过多谈论自己的私生活,而且我也准备继续这么做下去。”至于莎娃缘何被卷入这场纷争,塞雷娜称其是由于文章作者个人的揣测而并非有意被置于这种状况之下的,“在(周四的)球员派对上我有私下与玛丽亚谈过,我说我想向你表示歉意,如果你觉得受到冒犯被卷进了这次事件的话。我想利用这个机会开诚布公,表达我对整个事件感到非常的抱歉。”

  不过接下去,当被记者追问为何认为自己需要向莎娃做出道歉的时候,小威廉姆斯却回避了问题的核心,即莎娃究竟是不是自己口中所指的那位交往了一个黑心肠男人的某Top5球员。“我只是感到她并非有意的被卷入了进来,而原本这是不应该发生的。如果我感到某些事情或许已经伤害到了谁,或是产生了误解,我一定是会第一个与他们联系的人,第一个做出道歉的。”小威如是表示,“不过关于当时的情况,如果你们有看过那篇采访,我正处在一个私人的(电话)交谈之中,那名记者甚至在文章中写道自己是听来的那些内容。对此我愿意承担全部责任,因为我已经在这个圈子待了这么多年,本应该随时保持警惕,但仍然,我自己认为这位记者把这些私下言论写进文章里是有些不合适的。至少我与现在坐在这个房间中的任何一位记者就从未发生过这样的问题,你们不会把私下的交谈写进报道里。”

  有趣的是,对于莎娃是否接受了自己的道歉,小威廉姆斯称自己相信如此,但又忍不住提到了对方称自己应把注意力更多放在网球上的批评,“我想这是另一个我显然能够听取她建议的事情,或许过去我在网球上投放的注意力还不够集中,所以未来两周我会尽力做到这一点。”此时有记者不怀好意的问到她是否会因此更加期待与莎娃在两周后的温网决赛中再次相遇,塞雷娜脸上的笑容一下子多了起来。“当然。我认为玛丽亚与我之间有着精彩的对抗,每当我们相遇对女子网球都是非常好的事情,就像我与维纳斯,以及和阿扎伦卡一样,当决赛的对阵双方是我们的时候,将会是非常非常精彩的对决。不过没人能保证我就能够进到决赛,但是我绝对希望自己能打赢这7场比赛。”

责任编辑:卢芳菲

热词:

  • 莎娃
  • 小威廉姆斯
  • 温网
  • 莎拉波娃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