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比与小罗互相赠送球衣 曼巴:我是他忠实粉丝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4日 10: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6月24日消息:作为NBA官方颁发的首届社交媒体MVP得主,科比-布莱恩特最近在社交工具Twitter上异常活跃,分享他在巴西观看2013年足球联合会杯的经历,以及和诸多足球明星的合影。

    在里约热内卢,科比见到了小罗拉尔多,两人互赠球衣。科比在推特上公布了赠送球衣的照片,“小罗”赠给科比的是一件巴西队服,衣服上还有签名和赠语;科比送给“小罗”的是一件美国男篮国家队的10号球衣。

    在科比转发的推文中,“小罗”身着这件10号球衣,和科比坐在足球场上的椅子上,两人开口大笑。科比摊开双手,对着正前方,看上去是在和另外的人交谈,或是在拍摄宣传照片。

    科比表示,他是“小罗”的忠实粉丝。“能来到美丽的巴西,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科比说,“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都不敢想象,篮球让我有机会去全世界看看,体验各个地方的文化。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巴西,我很兴奋。”

    科比儿时在意大利度过,也是一位足球迷,他观看了本届联合会杯巴西队和意大利的比赛,“如果要选择一个立场,那么我会保持中立,因为我是一位美国球迷。”科比面对记者的追问打趣道。

    科比还透露,他在巴西还见到了儿时的偶像奥斯卡-施密特。施密特是巴西传奇篮球运动员,曾经是奥运会和男篮世锦赛史上得分王。

    “他是一个传奇人物,我一直都很尊敬和崇拜他。”科比说,“我很期待和他的见面。”而在会面之后,科比在推特上公布了他和施密特的合影,补充说明道:“我和奥斯卡,他是我儿时的偶像之一。#巴西#传奇”

责任编辑:狄正

热词:

  • NBA
  • 科比
  • 小罗
  • 联合会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