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快船新帅有望下周二确定 保罗恩师将PK科比好友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3日 08: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3日ESPN消息:据多个消息源证实,快船正在和拜伦-斯科特进行签约谈判,后者还和克里斯-保罗一起打高尔夫,甚至共进晚餐。同时,也有线人透露,快船和布莱恩-肖也在就合同细节进行商讨。

  昨天,里弗斯已经让经纪人通知快船,他已经放弃了赴快船执教的想法。之前,快船曾努力尝试追逐里弗斯,但他们不愿为之付出一个未来首轮签的代价,这导致与绿军的谈判走向破裂。有知情人士称,根源其实是因为快船老板斯特林不愿意为里弗斯开出700万美元的年薪。

  如此,快船的新任主教练将会在布莱恩-肖、拜伦-斯科特和霍林斯等3人中产生。

  上周,斯特林先后和肖以及斯科特进行了二次会面。据悉,斯特林对肖的业务能力非常欣赏,而斯科特则因为曾执教过保罗,所以在此次竞争中也有一定的优势。从目前的情况看,霍林斯似乎已经没戏了。

  “快船总裁安迪-罗瑟,目前已经和斯科特的经纪人进行了接洽,甚至谈及了合同的金额问题,当然这并不代表斯科特将会是快船的新任主教练,一切还要看最终的结果。”消息源说。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保罗曾非常渴望与里弗斯合作,但他和斯科特的关系也很不错,两人近期还曾在一起打高尔夫球,并共进了晚餐。

  著名篮球记者布拉德-图纳则曝料称,快船和布莱恩-肖也在商讨合同事宜,这意味着快船与候选人的谈判很可能是在同时进行。

  “罗瑟将会在下周一(当地时间)与斯特林见面,并向后者汇报选帅的进展情况,然后由斯特林来拍板究竟签谁。”一个匿名消息源告诉ESPN。

责任编辑:李梦媞

热词:

  • 快船
  • 保罗
  • 科比
  • NBA
  • 教练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