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绿军突然宣布发布会延期 与快船交易或再现转机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2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来自ESPN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五上午,凯尔特人队宣布球队总经理丹尼-安吉和主帅道格-里弗斯将于当地时间周五中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一些问题将会有答案。但没过多久,当不少记者驱车前往沃尔瑟姆(新闻发布会举办地)时,他们收到了绿军公关的邮件,内容是新闻发布会延期。

  凯尔特人队官方并没有给出新闻发布会延期的原因,而根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新闻发布会很有可能延期至当地时间下周一进行。最近一周,凯尔特人队一直在与快船队商讨交易事宜,一度有消息传出双方即将达成协议,具体内容是绿军送出里弗斯签约权和凯文-加内特,而快船队送出德安德鲁-乔丹和未来两个首轮选秀权。但就在交易完成前夕,联盟对两队拟定的协议和谈判联系方式提出了质疑。

  有消息称如果凯尔特人队将一笔交易拆分成两笔的话,或许能通过联盟的审核;但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于1天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事态发展真是如此的话,不会让交易达成。在NBA有明确规定,教练不能卷入球员交易中。所以从当地时间周四起,两队对交易提案进行了修改和调整,以适应联盟的要求。而根据最新消息,双方的交易暂时搁浅。现阶段快船队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希望能先得到里弗斯的签约权。

  从凯尔特人队突然宣布今日新闻发布会延期能看出,两队的交易提案有可能再次出现转机,这个周末绿军和快船队肯定将频繁联系,有消息称双方希望能尽快达成协议。目前里弗斯和凯尔特人队还剩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2100万美元的合同;但问题是绿军有可能于下赛季进入重建模式,而里弗斯希望能执教一支具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据悉,如果里弗斯能执教快船队的话,他将签约5年,年薪在7-800万美元之间。

  事实上直到现在,里弗斯仍没有给出留队承诺,所以这位功勋教练的未来仍是一个谜团。对快船队来说,他们希望能先搞定里弗斯签约权。在NBA,选秀签可以交换教练的签约权。10年前的2003年夏天,火箭队送出2005年第54顺位签,从尼克斯队得到杰夫-范甘迪的签约权。而在2007年,魔术队用两个次轮选秀签,从热火队换来斯坦-范甘迪的签约权。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绿军
  • 发布会
  • 延期
  • 快船
  • 交易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