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联盟质疑快船绿军交易 斯特恩:附加协议存猫腻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1日 0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根据ESPN报道,快船和凯尔特人已经被告知,联盟对两队此前拟定的交易协议和谈判联系方式提出了质疑,双方会在今天开始讨论新的交易提案。

  此前双方达成的协议中,交易的主体是快船用德安德鲁-乔丹加两个首轮的选秀权用来交易加内特,并得到里弗斯的签约权。而根据联盟的规定,附带的协议在交易和签约中是被禁止的,而且NBA不允许交易教练,不过,用现金或者选秀权作为解约补偿却是被允许的。

  然而,在联盟看来,这是两笔有关联的交易,并且有可能涉及交易教练。NBA总裁斯特恩在接受ESPN纽约站98.7FM电台采访时说:“这是规则所不允许的,如果我们知道,两支球队实际上想做的是一笔交易,而他们却拆成两桩运作,以躲开限制,我们知道的话,是会处理的。”如果两个选秀权和小乔丹一同被交易,联盟会认为凯尔特人和快船队之间达成了“交易教练”的附加协议;而如果选秀权单独交易,作为解约里弗斯的补偿,那么在联盟看来,双方的两次操作实质上是一个交易,也是违规的。

  对于保罗而言,这的确是“好事多磨”,他已表态加内特和里弗斯的加盟,是他七月和球队续约的重要条件之一,而双方也有意向达成交易,只不过联盟又一次拦在了保罗面前。两年前,斯特恩叫停了保罗加盟湖人的交易,不过现在和当时并不一样,现在斯特恩是以联盟总裁的身份指出交易违规;而当年他的身份是黄蜂队的委托人,代表掌管球队的联盟行驶老板的职责。

  目前,双方已经开展新的谈判,以让联盟确信这是两笔完全不相关的交易,不存在“猫腻”。据《今日美国》透露,为了使得交易合法化,双方可能会改变交易筹码,例如快船队在交易中只送出一个选秀权,或者是双方引进其他添头球员等;而在交易完成之后,里弗斯再和凯尔特人解约,加盟快船队。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联盟
  • 质疑
  • 快船
  • 绿军
  • 交易
  • 斯特恩
  • 协议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