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明星追星也疯狂:你不知道的事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1日 15: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央视国际网络|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万王之王也追星

握住偶像伍兹的手,费天王的表情很幸福。

握住偶像伍兹的手,费天王的表情很幸福。

 

  天外有天,佛上有佛,即使是那些早已一览众山小的人中吕布,也常常会搜肠刮肚的找寻三两崇拜对象,因为偶像是养料,是目标,是个体能够继续前进的方向。

乔丹面对“伍兹”不怎么“矜持”

乔丹面对“伍兹”不怎么“矜持”

  乔丹、费德勒、纳达尔,这三个各自领域的翘楚,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老虎”伍兹作为偶像。白T恤、遮阳帽、圆圆滚滚的古巴雪茄,退休之后,乔丹的不少时间是在高尔夫球场上打发的,而伍兹则是他最好的伙伴和老师,无论是大满贯还是莱德杯,飞人总会在现场为老虎呐喊助威,而假期里,年轻的伍兹也常常会陪老大哥打上两盘、指点几招,2007年,两人还组成“飞虎队”,联手参加美联银行锦标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这让乔丹第一次在果岭上享受了上万球迷的欢呼,“你和伍兹,谁是最伟大的运动员”,当美国《体育画报》将这个问题抛给乔丹时,他不假思索地说:“这样的争论毫无意义,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无论在哪儿伍兹都是最勤奋的。”

      费德勒与伍兹的第一次见面是在2006年美网决赛,在偶像的注视下,费德勒以3∶1击败罗迪克,成为男子网球史上第一个连续3年包揽温网和美网的球手。赛后,一向沉稳的费天王语速飞快地说:“他的到场让我在比赛中非常紧张,这就好像你父母或者某位特殊人物亲自到场看你,你总想着表现得好一点。”那之后,奶牛便成为伍兹后援团的中坚分子,他也如乔丹一般缠着老虎学球,2007年,他还与偶像一道拍了一个剃须刀广告,可惜播出后被某媒体评为“年度最差广告”。

  或许是爱屋及乌的缘故,经年累月的与费德勒PK,不仅让纳达尔研究透了这个对手,也让他爱上了奶牛的爱好和偶像,“比起网球,我想我更有自信在高尔夫球场上击败费德勒。”此外,尽管纳豆时常出没于皇马的伯纳乌球场,也曾激动地与菲尔普斯合过影,但他亲口承认的体育偶像却只有伍兹一位,“我在体育界没有偶像,伍兹是唯一的例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