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明星追星也疯狂:你不知道的事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1日 15: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央视国际网络|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例数菲尔普斯的大腕粉丝

NBA著名球员与菲尔普斯亲密合影

NBA著名球员与菲尔普斯亲密合影

 

      必须要承认,对于新新人类而言,活跃于上世纪的乔丹和老马只是个传说,而活灵活现的现役偶像们则更能激发他们的追逐欲。同时,与上述习惯隔空传情的“空想追星族”相比,四年一度的奥运会又给了星级粉丝们放手一搏的机会,在鸡犬相闻的北京奥运村中,小星星们纷纷撕掉伪装,如蜜蜂般出没于费德勒、姚明、科比、菲尔普斯等天皇巨星的身边。
 
      结束了和德国队的比赛,梦八的中锋霍华德竟然戴着泳镜来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酷爱耍宝的霍华德兴奋的告诉所有人,这个泳镜是从菲尔普斯的手中要来的。尽管梦八的名气大,但是“八金王”菲尔普斯却是所有美国明星们的偶像,科比、霍华德、詹姆斯这些向来都被粉丝追着跑的NBA巨星们,也会因为看一眼菲尔普斯而兴奋不已。科比更是和所有粉丝一样,到水立方给菲尔普斯捧场。不过,在梦八“狂追”菲尔普斯的同时,“八金王”也追到了五棵松篮球馆看梦八的比赛,赛后更是在运动员更衣室里守候着,还将自己的泳镜送给了霍华德。这么看来,深受追捧的菲尔普斯也喜欢追星,他和梦八的巨星们也算是惺惺相惜了。

  与梦八先知先觉的直接入住酒店不同,费德勒起初是选择在奥运村中享受北京时光,可悲的是,只要他在村中走动,立刻便有一群运动员围上来索要签名,甚至连走南闯北的郑洁、晏紫都会如初中女生般捧个小本本,排队等候签名。在忍耐了3天后,瑞士天王最终放弃了集体生活,“这么多选手要求合影,满足所有人真的不可能,看来这儿并不是理想的备战奥运的地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