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明星追星也疯狂:你不知道的事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1日 15: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央视国际网络|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科比对梅西的“忘年之恋”

科比对梅西的崇拜也很“露骨”

科比对梅西的崇拜也很“露骨”

 

    2008年北京奥运会最具珍藏价值的追星故事当属科比对梅西的“忘年之恋”。

    小飞侠科比是篮球场上的超级明星,不过在足球场上,他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超级球迷,而且还是阿根廷队的忠实球迷。童年在意大利度过的科比是个如假包换的足球迷,而且是巴塞罗那的死忠拥趸,由此,他最初追逐小罗,眼下则贴身紧逼比自己小了9岁的梅西,“卡卡和C罗都很棒,但在我看来,梅西就是最好的,他就像一位用双腿变戏法的魔术师,而且他性格很好,很单纯,很谦虚。”据说,为了追星,科比还曾经特意从居住的酒店赶到奥运村去拜访梅西,这也让梅西的队友们为之兴奋了好一阵子。

    尽管要参加比赛,但是科比也没有忘记腾出时间来观看阿根廷与塞尔维亚的小组赛。在比赛之前,“超级粉丝”科比得到了球星梅西送给自己的球衣,这令他兴奋不已。“梅西是我喜爱的足球明星”,在面对采访时,科比毫不掩饰他对梅西的喜爱之情,“我很喜欢看梅西踢球,他很有这方面天赋,在球场上你永远不知道梅西下一步将采取什么战术。 ”当然,身为梅西的粉丝,科比也没有错过阿根廷与巴西队的巅峰大决战,他早早的就出现在了北京工体的看台上,穿着一件红白相间的球衣,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梅西在比赛当中完成了两次助攻,看到阿根廷队胜券在握,科比于是在终场前10分钟离开了看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