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体坛酷爹奶爸:C罗——最帅的老爸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4日 14: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央视国际网络|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虽然这个节日起源于西方,但父爱不分国界部分身份的。男人们都无法割舍舐犊情深的一面,在亲身骨肉面前,任何铁汉都会变得柔情脉脉,就连平时称霸赛场的体坛硬汉们,面对baby们也成了酷爹奶爸。他们其中有模范丈夫,也有风流成性的出轨者,当然也会有臭名昭著的恶汉,不过有一点他们却是惊人的相似:在孩子面前都,他们个个都是彻头彻尾的好父亲。

 

“坏”孩子变身帅老爸

 

C罗和儿子

C罗和儿子 

 C罗曾经是一个只会单刀的青葱少年,饱受媒体的指责,各方的质疑,被贴上心高气傲的标签;曾经他连孩子的尿布也不会换只能让小Mini的奶奶帮忙带孩子,但经过时光的打磨,C罗早已不是那个踢球太独的少年,早已不是那个被淘汰的爱哭鬼,他用自己的成长告诉大家,他不仅是一个好球员更是一个好父亲。

C罗和儿子

C罗和儿子

C罗为儿子庆祝生日

C罗为儿子庆祝生日

2012617日,是父亲节,同时也是C罗儿子Mini的生日。爱子心切的C罗就在当晚用梅开二度宣布他的爆发,同时在进球后用种种举动宣告他对儿子Mini的无尽的爱。别有用心的他居然在自己的背心上写上了几行祝福字。当全场比赛结束后,C罗早早脱掉自己的球衣,而细心的摄像机也注意到C罗背心上的字样。面对镜头,C罗也是早做准备,扯着背心,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一起看清了那几行字:“小东西,爸爸爱你!祝你生日快乐!

C罗带儿子度假

                                                                           C罗带儿子度假

 伊莉娜抱着小Mini度假 

伊莉娜抱着小Mini度假

 除此之外,C罗在跟女友伊莉娜外出度假也会带上儿子,并且伊莉娜与儿子相处也十分的和谐,有了帅爸,靓妈的爱相信小Mini一定会健康快乐的成长。

责任编辑:吴萌

热词:

  • 体娱
  • C罗
  • 父亲节
  • 爸爸
  • 儿子
  • 体育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