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国最美花游姐妹花全运后或退役 10月份将举行婚礼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1日 09: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报讯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高鹏 卫岚大连报道 6月19日晚,2013年全国花样游泳邀请赛暨全运会测试赛在大连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国内顶尖选手一一亮相,吸引了近2000名大连市民赶来观赛。作为中国花游队中新一代“一姐”的黄雪辰,也是辽宁花游队在本届全运会上的重要夺金点,“重要的还是开比赛中的临场发挥,希望能在上一次的名次基础上再努力下。”黄雪辰说。

  四川籍选手蒋文文蒋婷婷早已成为中国花游的一张名片,因为姐妹俩是中国花游唯一的世界冠军。十二运很可能是姐妹俩的告别战,全运会后,她们将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出嫁。这是19日晚测试赛后,蒋文文蒋婷婷姐妹俩向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透露的信息。

  在当天的测试赛上,蒋文文与蒋婷婷带着她们改版后的两套动作《天鹅》和《天竺魅影》亮相,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目光。教练郑嘉透露,测试赛是第一次对外使用这两套编排。

  而在世锦赛和全运会后,对于姐妹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嫁人!提起两人的婚期,姐妹俩不约而同地笑了,“婚礼的事情筹备的差不多了,等到全运会结束,10月份就举行婚礼。”但姐妹俩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时间。

  从2006年多哈第十五届亚运会,蒋文文蒋婷婷姐妹俩代表中国队一举击败雄霸亚洲花坛二十多年的日本队获得双人、集体项目两块金牌后,越来越多的普通百姓喜欢上了这对姐妹花,甚至有很多人还想把自己的孩子也送去练花游。

  如果全运会后退役,姐妹俩有何打算?姐妹俩异口同声说道:有可能投入到花游的教育中,培养新的花样游泳苗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