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多特松口拜仁3000万可得莱万 曝非拜仁不去原因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1日 07: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周末,多特蒙德主席瓦茨克强硬表态莱万多夫斯基下赛季继续留队,人们纷纷认为这位欧冠半决赛大四喜先生的转会闹剧将落下大幕,但近日却再起波澜。德国媒体爆料拜仁俱乐部和莱万多夫斯基本人都在积极寻求今夏成功转会的途径,而多特蒙德方面也并未完全堵死莱万加盟拜仁的门槛,只要拜仁拿出足够诚意的转会金就同意放人。

  据《图片报》透露,莱万多夫斯基近日与主帅克洛普进行了电话沟通,希望能够打动主帅助其劝说俱乐部管理层允许自己转会拜仁,但克洛普显然早已获高层授意,告诫莱万下赛季或者选择留队继续效力,或者加盟其他联赛球队。虽然莱万本人未能从恩师克洛普这里得到帮助,但是媒体爆料拜仁管理层方面已经有所行动,终于开始正式与多特方面沟通,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和体育主管萨默尔在本周分别与多特主席瓦茨克和体育主管佐尔克进行了电话联系,双方就莱万多夫斯基的转会事宜进行了一些简单的交流。据媒体爆料,目前多特蒙德俱乐部的态度已经有所松动,并非强行阻止莱万加盟拜仁,但是必须要求拜仁提供超过3000万欧元以上的转会费才允许放人。虽然3000万欧元的转会标价对于合约仅剩一年的莱万多夫斯基来说有些偏高,但考虑到此前曼城与皇马两家俱乐部都已经向多特蒙德正式报价3000万欧元来引进莱万,因此多特蒙德俱乐部的高标价也可谓合情合理。

  在多特蒙德与拜仁俱乐部仍然在莱万多夫斯基转会问题纠缠不清时,球迷们也十分关心这位波兰锋霸为何拒绝包括皇马、曼联在内诸多豪门而非拜仁不加盟。近日莱万的经纪人在接受一家波兰媒体访问时解答了球迷们的疑惑,“我和莱万多夫斯基都不希望前往其他联赛效力,我们已经非常熟悉德甲联赛,而且熟练地掌握德语交流,如果现在前往其他国家踢球,我们必须重新适应环境,还要去学习一门新的语言,这需要我们冒很大的风险。因此,对于我们来说,加盟拜仁继续在德甲联赛效力是最为稳妥的选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