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古斯塔沃接受采访脸红害羞 称不介意成为"绿叶"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9日 10: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即便是在福塔莱萨的训练基地,路易斯-古斯塔沃仍然不显山露水。“几个月前,我大概可以直接走过科帕卡巴纳(巴西最著名的海滩)而不被认出。”古斯塔沃红着脸说。但是逐渐的,他在巴西国家队中占据了一席之地。斯科拉里很是喜爱他,即便在拥有内马尔、卢卡斯、奥斯卡这样明星球员的球队中,因为古斯塔沃正是可以支撑起这支球队的“钢筋”。

  拜仁的中场毫不在意自己的角色,他明确表示自己不介意“抬钢琴”。“我很高兴我能帮上忙,这不是什么牺牲。能够帮助我们有性格的进攻球员们多一些是我的荣幸。最终,是所有人的胜利,这是最重要的,我知道我在场上的角色对帮助队友很重要。”古斯塔沃表示。出生在圣保罗州的平达莫尼扬加巴,古斯塔沃足球生涯的的青年时期是在里奥拉古大学度过的,直至2007年转投至位于巴西北部阿拉戈斯州州府马塞约的科林蒂安阿拉戈诺,这是一支低级别联赛的球队。同年5月被短暂租借至乙级球队CRB,为期两个月。租借期满后古斯塔沃被德乙球队霍芬海姆相中,得以在2007/08赛季以租借形式加盟霍芬海姆。

  他很清楚,有今日殊为不易,“我经历过艰苦战斗的日子,承受的很多,但是也有很多快乐。因为我在追逐我的梦想。”25岁的白人中场回忆道。在四年的霍根海姆生涯后,拜仁相中了他,而他则参与到了新拜仁最近的辉煌中。梅内塞斯先看中了他,在2011年7月将他选入国家队,而后,“大菲尔”更是毫不犹豫地将他推上重要位置,成为国家队的常备军。

  “我和我身边的人都知道我到达这里承受了多少,所以我须臾不敢忘记我的梦想。对我来说这是梦想的轨迹,我希望梦想还能继续。我们每个人都知道公众的热望,每一天,我们都必须证明我们配得上在这里。”场内场下都低调,在接受采访时甚至脸红害羞,路易斯-古斯塔沃并不想要聚光灯,在他的头脑中只有一个目标——联合会杯的冠军。“即便队友们生活中有些不快,我也愿意帮助。我非常希望我们最后能以庆祝结束。正因如此,我愿意全场比赛追着球跑,抢球拦截,我会充满愉悦地做这些。”古斯塔沃最后说。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联合会杯
  • 巴西
  • 拜仁
  • 古斯塔沃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