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戈麦斯将与佛罗伦萨签约5年 年薪将达550万欧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5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米兰体育报》称戈麦斯加盟佛罗伦萨的转会目前已是一步之遥,该家媒体还有曝光了佛罗伦萨给戈麦斯提供的合同细节。据悉,戈麦斯将得到一份为期5年,年薪高达550万欧元的丰厚合约。

  由于在拜仁打不上主力,戈麦斯决定在今夏离开拜仁而选择一支能有更多上场机会的球队,意甲的那不勒斯和佛罗伦萨两家俱乐部在得知戈麦斯的意愿后都向其抛去了橄榄枝。来自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个德国媒体《图片报》等媒体的消息,戈麦斯距离加盟佛罗伦萨已经是只有一步之遥了。

  在敲定西班牙边锋华金后,佛罗伦萨的下一个引援目标就是德国空霸戈麦斯。据《米兰体育报》透露,为了能够吸引戈麦斯的加盟,佛罗伦萨俱乐部是向其提供了一份为期5年,年薪达到了550万欧元丰厚合约。

  不过,虽然佛罗伦萨的对戈麦斯的诚意很足,但他们与拜仁方面目前仍未就球员转会费的问题达成一致。拜仁方面一直希望能从戈麦斯身上得到2500-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因为戈麦斯虽然在拜仁打不上主力,但球员的实力还是毋庸置疑的,而且目前戈麦斯才27岁,正处于一个职业球员的黄金年龄阶段。

  只是,佛罗伦萨方面虽然有心承担戈麦斯丰厚的高年薪,但却无法阔气地支付2500万欧元以上的转会费,他们一直希望拜仁能接受2000万欧元的报价。

  另外,《米兰体育报》也透露,佛罗伦萨引进戈麦斯的转会何时能完成也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约维蒂奇的转会进展,因为只有在卖出约维蒂奇后,佛罗伦萨才有足够的资金去引进戈麦斯。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德甲
  • 意甲
  • 拜仁
  • 戈麦斯
  • 佛罗伦萨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