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多特终选定格策替身 将以1500万引进丹麦妖人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9日 0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多特蒙德在上赛季杀进欧冠决赛,但队内很多主力也受到了欧洲豪门的挖角。多特蒙德一方面宣布要强留莱万多夫斯基,另一方面也急需为已经离队的格策寻找替身。而在经过一番考察后,德国媒体透露,多特蒙德已经基本敲定了丹麦新星埃里克森。

《慕尼黑日报》:多特蒙德敲定格策替身

  《慕尼黑日报》:多特蒙德敲定格策替身

  据《慕尼黑日报》报道,多特蒙德和阿贾克斯两家俱乐部已经就埃里克森的转会进行了多次谈判,目前阿贾克斯俱乐部已经同意放人,并准备引进阿尔克马尔俱乐部的亚当-马希尔作为埃里克森的替身。而《踢球者》则曝料称,多特蒙德将为埃里克森支付大约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笔钱最终让阿贾克斯批准了转会,不过埃里克森的身价依然不到格策转投拜仁的一半。

  21岁的埃里克森年少成名,目前是阿贾克斯的进攻核心,上赛季他在荷甲打进10球助攻17次帮助阿贾克斯成功夺冠。埃里克森和格策一样,可以胜任中前场的多个位置,但最适合的还是前腰。而且埃里克森和阿贾克斯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就要到期,这也是阿贾克斯最终不得不放人的重要原因。

  而埃里克森一直期待能够走出荷甲登陆欧洲豪门,在今年5月埃里克森还曾公开向多特蒙德示好,“这个赛季我们曾和多特蒙德两次交手,结果我们都输球了。多特蒙德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很乐意去尝试一下。”而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也很看好这位丹麦新星,认为他可以完美地取代格策。虽然英超的利物浦、热刺等俱乐部也试图求购埃里克森,但最终多特蒙德对球员本人的吸引力更强。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多特蒙德
  • 埃里克森
  • 阿贾克斯
  • 德甲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